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拿老人当工具人,现在的千万级别网红,为了流量真是不择手段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阅读边肖的文章,希望你能喜欢~ 目前短视频平台人气高,越来越多的网络名人主播加入,也使得圈子内的竞争更大。即使是在过去两年里风起云涌的网络名人,也随着新

大家好,欢迎阅读边肖的文章,希望你能喜欢~

目前短视频平台人气高,越来越多的网络名人主播加入,也使得圈子内的竞争更大。即使是在过去两年里风起云涌的网络名人,也随着新人的加入而逐渐消失。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就是艾比,他的视频赞只有一两万,还不及原著的十分之一。

面对这样的情况,一些颜值主播也想到了其他办法来维持自己的人气。聂小雨拍了一系列与老人合影的视频,并通过老人宣传自己,但这也让许多网民非常愤怒。

网友生气的原因很简单。聂小玉制作的这些怀旧视频意义重大。毕竟她有专业的摄影师和包装团队,可以展现老人的精神。

然而,令人失望的是,尽管聂小雨一直在寻找有故事的地方和有故事的老人,但当她与对方拍照时,她只关心自己的吹嘘,而不管镜头中老人的样子。

不难发现,聂小玉制作的这些视频有一个共同点:在照片被定格的那一刻,聂小玉的脸被拍得非常清晰,她还刻意做了一些比较上镜的动作,拍出来的照片很有感情。但是和她一起拍照的老人都很尴尬,只看到这些老人不是闭着眼睛就是脸模糊。简而言之,没有一张照片是完整的。

要知道聂小雨,作为一个百万级的网络名人粉丝,有很多网友支持她,人气也很高。她刚开始拍这个怀旧视频的时候,大家对她期望很高。毕竟现在的颜值主播大多是打扮或者跳舞的视频,很少有人像她一样做一些有意义的视频。

然而,聂小雨辜负了大家的失望。不难发现,聂小玉本质上是想通过拍摄视频来展示自己的美丽,但她却以老人拍照为工具,从而吸引了更多的网民关注自己。这真是气人。

看了这些视频,很多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质疑聂小玉被老人炒作。可能是网友的声音太大了。聂小雨最近发的两个视频确实收敛了很多,但是当她想到自己拍这个怀旧视频的初衷时,网友们还有信心继续支持她吗?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