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孽蜥生日引出意外剧情,湖景村消失之谜终于解开了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您好!大家好,我是猫寻! 如今,这个“劳模”的生日庆典也是在庄园里迎来的。到达任务后,玩家不仅会获得丰厚的任务奖励,还会收到一封剧情信,这不仅隐藏了孽蜥,神秘的过去

您好!大家好,我是猫寻!

如今,这个“劳模”的生日庆典也是在庄园里迎来的。到达任务后,玩家不仅会获得丰厚的任务奖励,还会收到一封剧情信,这不仅隐藏了孽蜥,神秘的过去,也引出了意想不到的剧情。可以说,湖景村失踪之谜终于被彻底解开了

在孽蜥生日庆祝活动结束后,他收到了一份来自湖景村,地图的调查报告,这就是调查员罗素

调查报告显示,罗素在湖景村是为了沃尔克

让罗素恐慌的达伦,上个月突然失踪,甚至离开了病重的母亲。然后罗素说,出于对员工安全的考虑,这次调查的结果超出了他的预期。罗素已经终止了对湖景村的所有调查,并愿意退还祭司之前支付的所有费用。

信的内容戛然而止,让大家都觉得有些不开心。然而,当明年孽蜥的生日纪念日到来时,故事应该继续。不幸的是,时间不等人,还需要一年。谁能忍受这种孤独和寂寞?因此,我们很有必要对这封信进行深入的探讨,以便挖掘出更有营养的内容。

事实上,即使我们不必读信,我们也知道神秘失踪的教授是孽蜥-卢基诺教授

这位教授最初专门研究脊椎动物,是一名古生物学家。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被女巫寄生,做了一个奇怪的梦。然后教授就失控了,对自己进行了巨大的改造,把自己改造成了一个怪人。

至于事情的出发点,其实是达伦女巫把他变成了一条蛇,提供给卢基诺分析研究,彻底打开了教授的脑洞。

值得一提的是,在教授变成怪人的整个过程中,诺基洛既痛苦又快乐。痛苦的是,他的思想和意识受到了女巫,的影响,即使他不想控制自己的行为,也无法控制。令人高兴的是,卢基诺打破了他对科学的局限和认知,并为自己的研究成果感到自豪。

众所周知,教授原本是无神论者。他一直相信人是从猴子进化而来的。

所以科学家都疯了。一点都不假。

罗素去湖景村调查,但他看到了奇怪的魔法阵,并获得了一些巨大的规模,所有这些消息最终反馈给了祭司的菲奥娜

结合达伦最早发现鳞片并最终变成蛇的结局,湖景村失踪之谜应该来自信仰之争和祭祀之刑。有些人选择相信哈斯塔,是黄色衣服的主人

另一部分是梦想女巫的信徒

总而言之,湖景村失踪的神秘之处在于他自己的人民失去了自己的人民。值得一提的是,罗素非常聪明。他知道得罪不起任何一方,于是道歉退款一走了之。

在阅读了湖景村失踪和孽蜥过去的神秘之后,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忍不住想知道为什么奇迹般的祭司菲奥娜没有亲自去调查。

毕竟,拿着门的钥匙,她只需要穿越时间的长河,就能知道所有的过去和未来,但显然她没有这样做,所以可能有三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

第二个原因

第三个原因

这一期的内容就这么多了。下一期我们会去的。

欢迎关注我,精彩的更新每都在不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