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39亿美元!原神高居全球手游第一:这就是最强国产游戏吗?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上个月11月13日,米哈游发布了其最新游戏《原神》,声称在研发上花费了1亿美元。虽然陷入了抄袭《荒野之息》的漩涡,但还是很受欢迎。今天上午,数据机构SensorTower发布了2020年1

上个月11月13日,米哈游发布了其最新游戏《原神》,声称在研发上花费了1亿美元。虽然陷入了抄袭《荒野之息》的漩涡,但还是很受欢迎。今上午,数据机构SensorTower发布了2020年10月全球流行手机游戏收入排名。米哈游《原神》以2.39亿美元的总票房直接登上全球手机游戏畅销榜榜首。

数据显示,《原神》在9月28日上线后瞬间风靡全球,受到全球手机游戏玩家的追捧,成为同期全球付费最高的手机游戏。截至目前,《原神》在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等最大手机游戏市场的畅销榜单中仍占据前5位,10月份来自中国的收入占比31%,日本和美国市场分别占比24.5%和19%。因为渠道的原因,国内安卓市场收入无法统计,但肯定是个大数字。

企业数据显示,得益于《原神》全球热潮,10月米哈哟营收环比增长567%,超过老牌游戏厂商网易,营收排名国内手机游戏发行商第二。此外,米哈游的海外收入甚至超过了Playrix(代表作:梦幻花园)和Zynga(代表作:Candy Crush)等老牌海外制造商,在全球出版商的收入排行榜上获得第二名,成为最年轻的手机游戏制造商。

《原神》的成功是有争议的。自从这个游戏诞生以来,“相似性”这个词就是它的标签。不得不说《原神》的风格确实和《荒野之息》很像,在玩法上也有相似之处。可以说,整个游戏的基础很大程度上就是借鉴它而构建的。

但就个人经历而言,两者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原神》在细节和整体开放世界的完成上不如《荒野之息》。而且玩家需要通过抽卡,获得人物和装备,游戏中强大的装备基本上受到抽卡的限制,作为一款单独的手游,原神在画面和战斗上足够优秀,个人认为值得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