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四大老牌战队的对决!RNG大战IG,NEST迎来电竞小春晚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2020年东部英雄联盟项目将面临四支老牌球队的对决,分别是WE对阵OMG,RNG对阵IG。尤其是RNG和IG的比赛。因为LPL联赛RNG和IG的比赛被称为“电竞春晚”,所以他们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2020年东部英雄联盟项目将面临四支老牌球队的对决,分别是WE对阵OMG,RNG对阵IG。尤其是RNG和IG的比赛。因为LPL联赛RNG和IG的比赛被称为“电竞春晚”,所以他们在NEST的比赛无疑被称为“电竞春晚”。

然而,对于大多数LPL队来说,NEST英雄联盟实际上是训练新人的最佳项目之一。然而,随着LPL联赛竞争的日益激烈,事实上,许多球队已经在这个NEST英雄联盟项目中派出了他们在LPL联赛的主力。比如我们,OMG,RNG这一的比赛。

我们参加NEST的主要选手是打野悲伤、ADC的旧梦和助理小姐。这三位玩家不仅是WE的主力,也是WE的核心成员。在与LGD的对抗中,我们以这三名球员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比赛。

然后是RNG。从NEST的参赛名单来看,除了主要辅助球员小明纽、打野,的XLB、中单的小虎和ADC的加拉之外,RNG在其他四个位置上都派出了自己的主要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与VG的比赛中,RNG以1-2输给VG而输掉了比赛。然而,在双方的较量中,中单,的核心球员小虎,被取代。事实上,从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RNG仍然想锻炼他的新人。

最后是OMG团队。虽然OMG还没有出现在NEST比赛中,但是从他们的出场名单中,我们也可以看到OMG核心球员中单冷少和打野球员H4cker这两个OMG核心中场的名字。所以我相信OMG也应该把他们送去NEST游戏。

但是,除了这三支队伍,IG其实是一个两人路,主力。但是IG一直是一个以中野为核心的团队。所以IG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自己在这个NEST英雄联盟项目中培养新人的思路。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WE和OMG谁能赢呢?“电竞春晚”结束谁能笑?我们拭目以待吧!

欢迎关注我,精彩的更新每天都在不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