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方块地球防卫军》首个演示公开 莫名的有些可爱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今天(11月13日)D3P发布了一个7分钟的《方块地球防卫军》首秀视频,主要展示了作品的一些武器和战斗细节。作品预计于2020年12月24日发布,登陆PS4和NS平台。 《方块地球防卫军》 首个演

(11月13日)D3P发布了一个7分钟的《方块地球防卫军》首秀视频,主要展示了作品的一些武器和战斗细节。作品预计于2020年12月24日发布,登陆PS4和NS平台。

《方块地球防卫军》 首个演示:

游戏简介:

在《在圆形地球变成了方形?!方块地球防卫军地球防卫军世界兄弟》中,《地球防卫军》系列的所有武器和怪物都以方块,现象展示在玩家面前,整个世界也是由方块组成的。即使在这样的世界中,人类也要度过难关,保卫家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组成4人团队,其中100个角色可以成为队友。

Pixel Wind的新作《圆形地球变成了方形?!方块地球防卫军地球防卫军世界兄弟》(方块地球防卫力量世界兄弟)预计将于2020年12月24日发布,登陆PS4和NS平台。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