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最新预告视频公布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不可思议的《牧场故事》系列《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将于2021年2月25日在Switch平台上线,同时在中文上线,该游戏介绍的官方视频已经公布。 视频截图 在《牧场物语 橄榄镇

不可思议的《牧场故事》系列《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将于2021年2月25日在Switch平台上线,同时在中文上线,该游戏介绍的官方视频已经公布。

视频截图

在《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中,玩家可以从“开发”、“建设”、“社会化”三个角度享受快乐的牧场生活,通过“开发”周围的农场、森林、矿山、新设施,获得素材和更便捷的功能,进而“建造”自己独特的农场。同时玩家可以去镇中心“社交”,和更多NPC交朋友,甚至最后带着喜欢的对象进入婚姻殿堂。

资料来源:gematsu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