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中的属性转换,项羽利用它成为最肉坦克,她因此有了天秀资本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王者之间有千百种技能,因为互相匹配造就了每个英雄的独特机制。 就像米莱迪收集机器人并充分利用它们一样。是靠大招给小机器人带来祝福效果;比如钟馗勾搭人之后只能用大招彻

王者之间有千百种技能,因为互相匹配造就了每个英雄的独特机制。

就像米莱迪收集机器人并充分利用它们一样。是靠大招给小机器人带来祝福效果;比如钟馗勾搭人之后只能用大招彻底控制;就像貂蝉需要打开一个大的动作来发挥完美的1v3没有受伤.

所以,技能成就英雄是真的。有趣的是,观察这几,我发现有三个英雄的机制更有趣,那就是属性之间的相互转化。我们来看看!

项羽应该是我们最熟悉的属性转换英雄。项羽的第二个技能有一个被动效果:

正是这种被动让项羽成为了物质产出的噩梦。

一般情况下,一辆坦克除了防刺装甲和极寒风暴之外,还会有一个特别大的问题,就是血量的问题。虽然装甲已经上去了,但是没有血量的支持是完全无法携带的,但是项羽可以完美的中和这个问题。

反甲冰心共提供420,360=780件护甲,折算成780*2.5=1950件生命值。和一个提供最多装备的恶霸比起来,也就50块装甲而已。

因此,项羽成为峡谷中唯一能穿上纯盔甲并保持一定坦率的英雄。

上一次调整之前,可以说是必须符合匹配,排名必须在禁/挑列。原因是第二个技能效果太突出,同时还可以依靠高攻,两枪打死一个酥。

为什么当时要给四个无穷无尽的?当然是因为无尽暴击率高,百里的攻击力是根据暴击率提升的: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百里香才能迅速形成,不必拘泥于破军的烦恼,这自然造就了当时“两个一个猪八戒"”的美谈。

因为没完没了的调整,让百里很难受,但还是有可能放多了没完没了,但前提是你自己一定要准。如果不是,更适合一般攻击。

没想到这个。说实话,我没想到。我想没有玩过露娜的人都没有想到。露娜有一个非常强大的被动属性转换,即法强和攻速:之间的转换

你知道为什么许多露娜大神没有离开攻速,而是迅速覆盖了普通攻击和被动攻击三层吗?这就是原因。虽然看起来这个攻速,的叠加很少,但让我们仔细计算一下。当露娜拥有法强,的500点时,攻速的15%被加上去了。如果达到1000 法强,将获得30%的攻速奖金。你觉得这个奖金大不大?

说到这,有没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所以,多关注英雄的被动性,会进一步提高你对英雄的理解。

每天更新精彩内容,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