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迹暖暖:这5个摆件如废柴 除了贵毫无意义!遇到绝版更痛心

2020-11-17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在奇迹温暖中,饰品成为了游戏中的一大特色,估计看各种饰品的玩家都眼花缭乱了。而且还可以动动脑筋,四处逛逛,摆出不同的风格。但是我的朋友们有没有发现,经常用的饰品只

在奇迹温暖中,饰品成为了游戏中的一大特色,估计看各种饰品的玩家都眼花缭乱了。而且还可以动动脑筋,四处逛逛,摆出不同的风格。但是我的朋友们有没有发现,经常用的饰品只有几个,而且大部分都在衣柜的最底层。我们来看看那些漂亮但不实用的饰品。

乘月托宵——套装邀月蓬莱的摆件

说到西装,大家肯定都很熟悉。这种气十足的设计从里到外透露出随和的气氛。这种装饰在设计上也充满了民族气息,华丽而古典。但说实话,除了能驾驭这种装修的原套装,没有其他套装能搭配这种装修,真的没什么用。

梦旅灰姑娘——套装灰姑娘的摆件

迪士尼联合捻蛋拉出的饰品可以说是倍加昂贵。但是,你也有自己的道理,颜色很鲜艳,设计也很用心,充满童年回忆。就是实用性差很多,总觉得和什么西装都不太配,拿到手就是收藏。毕竟,迪士尼的联名不会被重复,他得到的就是他挣的。

花羽之囚——套装自走诗篇的摆件

这是一个超级无敌的装修,是竖屏那种不值得看全貌的手机。用起来才能看清全貌。而且暖意里还有几个大小适中的笼子饰品,我干脆放弃了这个装饰。

辉煌冰封——套装冰封荣冕的摆件

这个装修的造型设计还是很高端的,看起来很神圣,但是这个就是那种用起来好看又难看的装修。即使是648的龙母袖也很难控制,所以按箱底更现实。

还有哪些朋友觉得华而不实的饰品?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