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关于愚人法的一些想法

2020-11-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者:NGA-修伦887 愚人法(姑且这么说吧)的想法是在法术法基础上增加愚人套牌,降低法术成本,使用法术资源抗疲劳。 早上玩了20年的云梯,感觉大家都在试验新卡组。这个傻子的方法

愚人法(姑且这么说吧)的想法是在法术法基础上增加愚人套牌,降低法术成本,使用法术资源抗疲劳。

早上玩了20年的云梯,感觉大家都在试验新卡组。这个傻子的方法在面对很多后来的卡组时依然有一战的威力。有邪恶魔法,有圣契骑,有任务美德,有死亡语言狩猎,但大多是法师内战,遇到过宇宙法则,奇迹法则,神秘法则。

整体感觉不错。驾驶愚人套牌,后,在一轮中投掷两个低成本咒语感觉很好。清场回场能力极强。常见的法术有冲刺、死亡灾难、虚空扭曲、适者生存(这个基本没用)、暴风雪、炎性爆炸、克苏恩面具等等。

我亲自带了任务和克苏恩来补充资源,克苏恩也可以为key(愚人套牌)沉没的游戏提供一个取胜手段。基本思路是,当库里,还有15张牌,但愚人套牌还没掌握时,他基本上可以准备放弃愚人套牌,转投克苏恩

这个检查系统是两个古老的谜团,两个数学智慧,两个不公平的游戏,可以提供很好的检查速度,而且在洪流减费后非常流畅。

伤病体系是两个克苏恩面具和艾希匹斯冲击,两者都能提供一定的节奏,艾希匹斯冲击有很强的回场能力。

甲板上没有硬件解码,强度比较娱乐。58%的胜率有一半是内战赢的。个人认为这套思路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希望你能指导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