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han正式加盟DWG!再次携手Kkoma冲击世界冠军

2020-11-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这次转会期间,LCK最关心的球队无疑是S10全球总决赛冠军DWG。因为随着努古里和贝里尔正式成为自由人,大多数教练组成员也离开了DWG。能否通过转会来保持世界冠军的竞争力,已经

在这次转会期间,LCK最关心的球队无疑是S10全球总决赛冠军DWG。因为随着努古里和贝里尔正式成为自由人,大多数教练组成员也离开了DWG。能否通过转会来保持世界冠军的竞争力,已经成为DWG目前最大的问题。然而,不久前,DWG终于带来了好消息。DWG官方宣布,FPX队前单人选手汗和DWG队第二人查西正式加盟。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汗的加盟,努古里很可能不会与DWG续约。

对于可汗来说,2020赛季可能并不尽如人意。因为2020赛季初,可汗加盟了当时新科世锦赛冠军球队FPX。我相信当时绝大多数LPL球迷也觉得这次转会其实大大增强了FPX在单场的可能性。同时我相信可汗当时也是这么想的。因为这次转会,FPX再次成为很多人心目中S10全球总决赛冠军的强劲竞争对手。

但人们没想到的是,纸面阵容上的强化并不是真正的强化。2020赛季初,可汗和FPX之间出现了一定的磨合问题,使得FPX无法在春季发挥出世界冠军的水平。在更关键的夏季奥运会上,或许汗没有太多时间与FPX磨合。在更多的比赛中,FPX是让金贡打首发。但即便如此,FPX仍然错过了S10全球总决赛。我相信这么大的变化也让可汗当初加入FPX的想法化为乌有。毕竟,当他选择加入FPX时,汗肯定是去参加世界锦标赛了。因此,随着2020赛季的结束,可汗离开FPX是合理的。因为现实告诉他,他真的不适合FPX体系。

随着可汗加盟DWG,虽然可汗和努古力在某种程度上有区别,但实际上DWG有一个能善用可汗的教练,他就是库玛。因为在2019赛季,曾经在T1打单打的汗,在科玛的带领下成为T1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所以,这一次可汗再次与科玛联手,被Showmaker、Canyon等世界级中野包围。我相信可汗应该能够在DWG迎来他职业生涯的重新出现。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认为可汗和科玛能给DWG带来更大的改变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