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全明星投票:Theshy蝉联最受欢迎奖,宁王反超Sofm引热议

2020-11-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经过10天的投票,今年的LPL全明星投票阶段也告一段落。至于这次投票的最终结果,我们不得不觉得IG粉丝在各种投票环节中从来没有输过。没想到的是,沙希连续三年成为最受

前言:

经过10的投票,今年的LPL全明星投票阶段也告一段落。至于这次投票的最终结果,我们不得不觉得IG粉丝在各种投票环节中从来没有输过。没想到的是,沙希连续三年成为最受欢迎的球员,新秀和宝蓝也在中单和辅助位置上占据首位。

然而,宁王可以在最后的计票阶段超越索芬,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尽管超越索芬只排在第二位。然而,你应该知道,在这个圈子里,每个看比赛的人基本上都不会投票给宁王

因为他真的配不上,而Sofm今年在世界大赛上的表现也足够吸粉了,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宁王最终的票数还是超过了Sofm,可见IG粉丝真的不在投票覆盖范围之内。或者电竞圈路人太多,比如粉元年粉他们喜欢IG,没怎么关注比赛就顺手把票给了宁王

否则,宁王绝对不可能说票数太高,甚至超过索芬。当然,对于这位LPL全明星来说,除了感受到IG粉丝的投票力度,Theshy真的是继简自豪之后又一个受欢迎的LPL。

Theshy连续三年都是最受欢迎的选手!

自从IG在S8赛季为我们LPL赛区赢得第一个冠军奖杯以来,Sshey因为她在世界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无数轮粉,男女粉都在杀戮。很多LOL玩家把Theshy当成偶像崇拜,甚至很多职业玩家也是这样。

女粉丝感兴趣的是Theshy的价值。当然,许多女粉丝不能理解一些比赛,但至少她们可以在比赛中看到they的精彩操作。

所以这样一个实力和面值兼备的球员,在圈内众多网友的簇拥下,连续三年获得LPL最受欢迎球员。这种受欢迎程度甚至比总是放弃简自豪还要夸张,因为简自豪在过去两年也参加了LPL全明星投票,但两次都输给了沙希。

当然,简自豪在两次世界比赛中表现不佳,尤其是18年的世界比赛,这让球迷们非常失望。那时候Theshy出生了,投票输了很正常。

然而,今年,Sshey再次获得这个奖项,引起了很多批评。至于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今年常规赛的表现让我们太失望了。甚至可以说,如果能早点出院,IG有很好的机会进入世锦赛,但也只能说,沙希醒得太晚了。

甚至很多人因为今年Theshy的专业态度而转投他人,甚至成为黑粉。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会有一些疑惑。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尽管Theshy今年生病了,但他仍然是顶级的职业球员。他只能希望自己真的能克制自己的态度,明年好好打球。

LPL全明星队!

回到今年的全明星投票,最终投票结果出来后,相信很多网友更关心哪些球员会参加这次LPL全明星会议,最先可以排除的几位球员是沙希、新秀、刘宋庆和金贡,前三名球员都明确表示将退出LPL全明星周末。至于金贡,虽然没有解释,但他们很有可能不会来,除非他们说在转会期间有机会加入其他LPL球队。

所以根据这样的情况,也可以确定参加这次LPL全明星周末的部分球员是谁,阿宾和金贡(不会大概率来),打野卡萨和宁王中单doinb加骑士,掉JKL加LWX,辅助宝蓝和小明

当然,除了全明星球员,还有例行的新生挑战,其中有一些球员值得我们关注。很多第一次进入LPL赛区舞台的球员都在其中,喜欢的不要错过。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这件事怎么样?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