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美妙世界 /NEO: The World Ends With You》2021年春季上线!

2020-11-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正文|酷罩崛起|源网近日,克威尔艾, 史尼克斯公司发布了《美妙世界》系列新作《新美妙世界 NEO: The World Ends With You》的首个游戏宣传片,并宣布该作品将于2021年夏天登陆PS4/Switch平台

近日,克威尔艾, 史尼克斯公司发布了《美妙世界》系列新作《新美妙世界 NEO: The World Ends With You》的首个游戏宣传片,并宣布该作品将于2021年夏登陆PS4/Switch平台。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名叫“”的少年,在东京,涉谷挑战“死亡游戏”,探索东京,揭示游戏背后的秘密。众所周知,这场战斗将决定主角的生死。

目前政府只出了第一部预告片。从预告片的内容可以看出,这部新作在画质和操作体验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还配有漫画攻击性特效和剧情转移,颇具魅力。同时,游戏可以多人在同一个屏幕上玩,朋友们可以一起克服困难,探索真理。

之前的作品《美妙世界》被IGN评选为“史"十佳JRPG”和“史"百佳RPG”,基于此的新作《新美妙世界 NEO: The World Ends With You》值得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