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Hero对QG,掉出胜者组后完了,久哲大招不得不提前放出来!

2020-12-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0KPL秋季游戏BO7开始了,今天来到了Hero和QGhappy的长期比赛。不得不说英雄的长期竞技实力在秋季常规赛还是很突出的,但是这次首发名单真的很让人吃惊!就连已经培养出来的无所畏

2020KPL秋季游戏BO7开始了,今来到了Hero和QGhappy的长期比赛。不得不说英雄的长期竞技实力在秋季常规赛还是很突出的,但是这次首发名单真的很让人吃惊!就连已经培养出来的无所畏惧的“新星”都被取代了。

可惜英雄没有进入胜者组,那么下一个首发成员名单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或多或少隐藏自己的实力是久哲最好的选择,所以他必须立即采取重大行动,而且他无所畏惧。九Ku和紫阳直接上台。这两个人是久哲!最后的“杀手”

其实在最后一场战斗中,我以为自己有机会对阵eStarPro,没想到竟然算了,最后还是跌出了胜者组。这一击让英雄的长赛很尴尬。毕竟,赢得比赛后的结果并不理想。很明显,战斗还是有点急。

但是,当首发人员换了,很多观众突然不习惯了,无所畏惧被取代了。不管怎么说,作为新人的无畏表现确实有很多亮点。另外,人员变动时,打法也不一样。QG面对这样的情况并不太好。

那么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