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1套衣服抽18个月?玩家喜极而泣:比单抽飞行器还开心!

2020-12-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欢迎各位朋友来天哥谈《和平精英》《精英的事情》~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如何打开一套18个月的衣服,如何打开120帧,以及球员在训练场的“无聊玩法”。以及其他有趣的玩家游戏体验和

我们来谈谈如何打开一套18个月的衣服,如何打开120帧,以及球员在训练场的“无聊玩法”。以及其他有趣的玩家游戏体验和发现~

这衣服玩家抽了18个月,喜极而泣:比单抽飞行器更开心!

在很多玩家的印象中,《和平精英》游戏中需要“抽奖”的皮肤和衣服,无非就是多少张优惠券可以“穿”,但是有一种衣服叫“酷潮星”,却不能用优惠券来衡量。它的价值,这套衣服出现在普通的“金币宝盒”里,有眼镜、上衣、裤子和鞋子四个“零件”。

现在,哥收到了老粉丝“读书虫”的投稿。自从金币宝箱里出现“酷星”后,他的金币从未超过7000元。一旦他存了一定的钱,他就会打开宝箱。现在,18个月过去了,他终于收集了一整套衣服。用他的话来说:比随便拿起一架飞机还要幸福。

作为一名老球员,天哥完全能够理解这位球迷此时此刻的心情。虽然看起来是紫色的西装和最没用的金币打开箱子,但是概率很低。之前有一个玩家曾经拆开过200多万金币,但是“零件”还是不见了。这说明这套衣服的概率有多低,也难怪这个玩家花了18个月才拿到这套衣服。

120帧究竟怎么开?目前只有1个方法。

《和平精英》《流星雨突变》版本到来后,细心的玩家发现,原来几款打开的120帧,现在变成了90帧。问了一下身边的朋友,发现大家都成了统一的90帧,不管是手机还是平板。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开启120帧?

据天哥,介绍,新版本到来后,帧数设置确实有所降低。目前唯一能打开120帧的播放器是PC模拟器,可以用“工具”解锁。即使其他游戏设备配置最高,也只能打开90帧。所以要等光子不断优化打开这个设置,才能回到之前的120 ~的极限帧数

玩家在训练场里开启“无聊玩法”,光子该上点心了。

自从光子学升级了国际服装中的训练场后,全新的“聚集地”不仅有了原有的训练功能,还增加了一系列社交游戏,甚至可以在打靶、1V1、挥杆等方面与其他小伙伴一较高下,而《和平精英》游戏中的训练场则保持不变。如图,此时玩家已经无聊到可以把所有车辆开到桥上,玩无聊的“排长队”游戏。

在最近的一次“面对面策划”中,光子也明确表示,训练场将继续“打磨”~所以希望光子能加快速度,“打磨”新版本的训练场,增加更多功能,增加滑翔机、莫辛纳甘,大脚战车等新装备道具。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