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艾克“解除封印”,官方两次打脸加强,三环平A比惩戒伤害还高

2020-12-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0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各大球队都更新到了s11赛季的季前赛版本。在最近更新的10.25版本中,玩家发现设计师对艾克的提升非常大。排名靠后,打野艾克就像在无人之地。结果这一次

S10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各大球队都更新到了s11赛季的季前赛版本。在最近更新的10.25版本中,玩家发现设计师对艾克的提升非常大。排名靠后,打野艾克就像在无人之地。结果这一次,被动的伤害了野怪。上限的取消让艾克直接成为野区的杀手。即使远古龙和大龙抵挡不住它的三环伤害,也确实是后期秒龙能直接存在的三环,高于惩罚伤害。官员们也被打了两次脸。在此之前,他们明确表示不会加强AP打野。之前的版本也大大降低了艾克的伤害

打野艾克被解除封印

我相信大多数玩家对艾克,这个英雄并不陌生。作为近战刺客,一开始总是处于中间位置,到了六年级之后就可以轻松攀上传统法师。然而,随着坦克和士兵的崛起,中间道路成为一种混乱的模式,艾克开始逐渐从中间位置转变为一个狂野的英雄。而且这个英雄刷野刀很快。同时,拥有了第一套打野刀的装备后,攻击力直接破表,加上暗收的赋,只要他能拿到几个人头和装备形成中期领先地位,几乎没有人能克制他。

之前为了克制打野艾克,官方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他的三环被动,从200%伤害到150%,但是并没有降低他的出场率。新版更新后,因为打野带肉的胜率太高,传统法师打野英雄的出场率和胜率大幅下降,艾克吃了大亏。毕竟,神话装备的增加削弱了艾克早期的攻击力。而且面对阿木木、猪妹, 艾克这种纯粹的英雄,前期会受到很大的限制。政府可能也看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在最近更新的10.25版本中得到了极大的加强。

对野怪的被动伤害从150%增加到250%,比之前高50%。而且这次伤害没有上限,也就是说你的技能越高,伤害就越高。理论上可以直接杀死任何野怪。就在最近,玩家还测试了新版本和旧版本,发现装备成型后,对野怪的伤害提高了一个等级以上。第一,对大龙的损害,后来的惩罚只有1000。他的三环伤害甚至可以达到2500,这和远古龙,一样,所以他可以很容易地通过平局进行一对一的战斗。这是AP英雄,该不该痛?

估计在下一个版本官方应该会再次削弱对艾克的伤害,所以在这个版本,大家要抓紧时间。我想推荐一下新版AP 艾克的装备,因为这个版本危害很大,所以三件套推荐你选择推棍,巫妖灾和帽子,可以辅以金身法,棍和鬼书,或者选择一些肉装备。天赋的选择和之前差不多,主要是暗收,突击,眼球收集器,贪婪猎人。配件是魔靴,未来市场。这个英雄应该有25分钟到30分钟的胜率,是最高的。一旦他在这个时期不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他就会逐渐陷入劣势。

再见认为

,这一次官方设计师做了两个打脸的行为。第一,他说不会加强AP打野,结果他为艾克做了史诗级的加强第二,他把艾克从200削弱到150,这次直接增加到250。不得不承认,这个变化对艾克的影响很大,之前版本的胜率已经降到了第39位,这次更新之后立刻飙升到第9位,而且按照现在的趋势。艾克很可能成为这个版本中最强的英雄。毕竟打野最需要的是早刷率。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