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角色有多高?园丁没有女巫信徒高 杰克身高2米47

2020-12-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艺集出来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对第五人格角色背后的信息感兴趣,因为除了局内已知的特征,以及游戏剧情中的人物和故事外,这些角色身上还有很多小亮点。 挖掘这些亮点有助于使

从艺集出来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对第五人格角色背后的信息感兴趣,因为除了局内已知的特征,以及游戏剧情中的人物和故事外,这些角色身上还有很多小亮点。

挖掘这些亮点有助于使存在于二度空间的人物更加真实。所以有玩家讨论过一些人物的身高,因为他们的外衣让人物身高相等。让我们来看看一些亮点。

一、园丁没有女巫信徒高

在已知的女性角色中,园丁是目前最短的女性角色,身高163。更尴尬的是,她还没有女巫?的信徒高,女巫的信徒身高166岁,真的很难想象屠夫和幸存者的身高差距。好在游戏是第三人称视角,否则如果是第一人称视角,幸存者的心理压力太大。

二、最高的角色是杰克

可以看出,杰克的身高是247。这个身高的概念大概比足球的目标高一点。如果你想出一些办法在杰克,绞死人,你不仅会想象被举起来的幸存者会有恐高症。这种身高差异也让杰克和这位女性幸存者感觉像是对方的头挨着自己的腰。如果能从第一人称视角体验杰克的视觉效果,屠夫的体验会更加身临其境。

三、女巫是被撸直量的

从高度上看,杰克和女巫的差距很小,为什么不能体现在比赛中?事实上,这应该是因为女巫被压扁了,然后他的尾巴被拉直了,从开始到尾巴尖,所以它的高度确实非常惊人。但只算她的范式,反而会大打折扣。我只是没想到这个高度会成为女巫这里的长度女巫不丢脸吗?

但这种等身站立式设计其实很有意思,让玩家更好的想象自己喜欢的角色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也强化了幸存者和人类相似,屠夫是特殊存在的事实。这种感觉让游戏的人变得更加丰满,更加立体,希望将来能覆盖所有角色,为角色做一个清晰的身高指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