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老板回应转会风波:没有卡Uzi合同,小虎转型上单属实

2020-12-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也许2021年全球总决赛还在我国举行。在这次转会期间,很多LPL球队都做出了比较大的转会动作。然而,有一个传统的LPL巨人,因为在转会期间没有达成重大交易,引起了一些球迷的不满

也许2021年全球总决赛还在我国举行。在这次转会期间,很多LPL球队都做出了比较大的转会动作。然而,有一个传统的LPL巨人,因为在转会期间没有达成重大交易,引起了一些球迷的不满。这个队是RNG队。

引起部分粉丝不满的因素主要有两个。第一,RNG在转会期没有寻求到高质量的球员,而且因为缺少魔咒,RNG的单场小虎可能要在新赛季转型成单场来填补这个空缺;其次,因为EDG主教练明凯宣布他将在转会期间再次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回来,在这个消息的指导下,许多球迷自然想知道前RNG队的ADC球员简自豪是否也会回来。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关于RNG卡简自豪的合同的谣言出来了。因此,这两个因素的结合使得RNG目前备受争议。

但是,可能是因为争议越来越大。最近,RNG老板在半夜发表了一篇长文。一方面,它讲述了RNG转会期间的一些情况;另一方面,它对转移期间的一些干扰作出了反应。

在这篇长文里,RNG老板谈了四个要点。

1.诅咒的转移

简单来说,诅咒的确是RNG在转会期间的目标,双方一度达成口头协议。不幸的是,诅咒最终签约了其他俱乐部,因为他和其他俱乐部球员的私人关系更好。同时,因为RNG当时对自己的报价和诚意很有信心,认为自己可以拿下诅咒,所以没有在上市的位置上准备B计划。最终,RNG导致了相对被动的局面。

2.小虎变换

因为在错过魔咒之后,RNG对于新赛季没有一个球员感到尴尬。这时,作为队长的小虎,主动提出了转型,并表示要以身作则,承担起作为核心和老队员的责任。

3.阿乐试练风暴

因为在错过魔咒之后,RNG第一次邀请阿乐试训,但是因为在阿乐来试训的前一晚上,小虎转单的决定基本确定了,但是教练组没有提前通知阿乐球员,这就做出了这样的乌龙。最后,RNG老板再次向阿乐道歉。

4.关于简自豪的错误言论

简单来说,简自豪是RNG的核心和灵魂,RNG老板和简自豪也是多年的伙伴和朋友。简自豪的退休也是经过充分沟通后的共同决定。然而,类似的言论,如“RNG带着简自豪的合同卡回来”是无稽之谈。然而,尽管简自豪已经退役,他仍然在RNG合同期内,仍然在合同期内履行他的义务。在合作过程中,RNG和简自豪一直友好、平等和相互尊重。

从RNG老板的回应来看,追求魔咒的失败直接导致小虎转型单干,间接导致了阿乐的试训风波,可以看出RNG在那段时间明显出了问题。至于“卡合同”,其实是因为简自豪和RNG的合同还没有到期。

亲爱的朋友们,你如何看待RNG老板对风暴的积极回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