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国际服实装L2D 新PV却引外服玩家热议 红豆成为人气干员

2020-12-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方舟国服正在有条不紊地为明天的元旦活动做准备的时候,国际服务社最近开始为新年做规划,准备了许多新的内容。圣诞PV“摇滚之夜”登陆外服后,国际服不仅安装了LIVE 2D的壁

就在方舟国服正在有条不紊地为明的元旦活动做准备的时候,国际服务社最近开始为新年做规划,准备了许多新的内容。圣诞PV“摇滚之夜”登陆外服后,国际服不仅安装了LIVE 2D的壁纸,而且新的PV工作人员也引起了很多外服玩家的讨论。

根据方舟国际服务明天的推文,为了庆祝国际服务一周年,官方推出了LIVE 2D壁纸的下载功能。至于壁纸的内容选择,国际服务部以医生、阿米娅,凯尔希和陈和煌这三个各具特色的角色作为首发阵容。

但由于国服发布壁纸,同时推出圣诞游戏PV,玩家的注意力大多集中在3D干部团“罗德岛女团”上,要求安装“红豆乐队”的声音很多。

在外服球员的评论中,除了认同这位经纪人的PV内容外,还有很多评论希望4星先锋经纪人穿红豆。作为一名已经从方舟国家队退役的经纪人,红豆已经成为外国球员眼中超级受欢迎的存在。

这一点就像国服的天使。虽然环境因为高甲敌人的增加而退役,但是在游戏中的人气还是很高的,大量的干部皮肤被引进。

作为《明日方舟》早期版本的四星先锋,洪都在风笛、桃金娘和其他爆炸式收费系统推出后变得更加弱小。而且因为游戏地图难度增加,红豆的生存和输出能力已经无法胜任一些难度较大的副本,只能出现在一些利用四星和三星军官的限制通关的大牌表演中。

但是,即使四星运营商洪都实力不够,很多外服玩家还是希望她能在游戏PV或者其他活动中发挥,这也证明了运营商的知名度。而且因为L2D壁纸已经从国际服装下载,所以“超级人气”店员红豆有可能成为后续版本中第二批加入L2D壁纸的店员。从而满足国外玩家的厨房需求。

就国内球员而言,如果他们能批量直播2D的经纪人,那么除了主角阿米娅和凯尔希,能健绝对是第一个6星经纪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