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OP虎春季赛首秀!RNG对阵TT引调侃:为数不多的软柿子

2021-01-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月11日,马上迎来了LPL春赛第三天的对决,分别是BLG vs ES和TT vs RNG。值得一提的是,RNG今春的首发阵容与德杯,大相径庭,小虎依然是TOP Tiger的位置。看来这个赛季之后TOP Tiger的位置基

1月11日,马上迎来了LPL春赛第三的对决,分别是BLG vs ES和TT vs RNG。值得一提的是,RNG今春的首发阵容与德杯,大相径庭,小虎依然是TOP Tiger的位置。看来这个赛季之后TOP Tiger的位置基本不会变。

虽然本赛季许多RNG球迷开始变得虔诚,但春季比赛的日程似乎对RNG相当友好。在春赛RNG首秀的对抗中,他们遇到了TT队。看到TT团队后,很多网友都来嘲讽:RNG珍惜那几个软柿子!

根据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指数,TT的预测指数为3.65,RNG为1.29。可以看出RNG在这场比赛中是多么的成功。当然,RNG事先不应该太低估敌人。毕竟,德杯的表现没有大家预期的那么强。自从简自豪离开后,RNG似乎与“顶级球队”关系不大。之所以这么容易和TT打,是因为TT的中路和助理在春赛上出道了,这次TT的球员变化很大。对他们来说最关键的是磨合问题。

因为在的表现,很多球迷仍然呼吁TOP Tiger不要选择李,而选择一个正常的英雄是在订单上,也许他们可以稳步取胜。然而,如果RNG想走得更远,不仅是老虎队必须站起来,而且加拉必须接管比赛!

除了TT和RNG,BLG和es也是很有意思的游戏。很遗憾,BLG在这次转会中很富有,但它没有购买真正的大牌球员。不过目前BLG阵容的实力还是挺不错的,中单泽卡配合射手Aiming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另一方面,ES的阵容主要是新人。从赛前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指数来看,BLG的预测指数为1.46,ES的预测指数为2.27,说明大部分球员看好BLG。不过这次摊牌的关键还是看中上野,尤其是打野的节奏。国浩能否掌握主动权对BLG来说非常重要!

最后,你认为RNG能在今天的比赛中顺利赢得第一场胜利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