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与远征》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 都是艺术杰作

2021-01-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1月,《剑与远征》登陆国服一周年,满满的诚意,连连惊喜,让玩家爱不释手。 在《剑与远征》周年庆典上,政府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包括自选英雄、各民族狗粮等物质奖励。当

2021年1月,《剑与远征》登陆国服一周年,满满的诚意,连连惊喜,让玩家爱不释手。

在《剑与远征》周年庆典上,政府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包括自选英雄、各民族狗粮等物质奖励。当然,这些物质奖励只是小礼物,政府准备的最大惊喜就是新的游戏玩法和新系统,充分优化了游戏,给玩家更流畅、更舒适的游戏体验。

在这次周年活动中,《剑与远征》新增的游戏玩法主要是针对玩家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离线Diplomacy”,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朋友交流讨论,也可以在离线“攻防战”中交流,游戏增加了个人地雷和个人领地的内容,可以攻击别人的领地,保留个人领地,但是佛教可以挂掉生产资源。

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你都可以选择单独变漂亮或者小组变暖,只要你成功了,玩家就会得到额外的奖励。“团队远征优化版”,玩家不仅要进入副本,还要占领副本,从而获得资源加强自身。玩家有很大的空间选择副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喜好选择,也可以和熟人组队远征,玩起来更自由灵活。《剑与远征》的优化系统越来越流畅。《剑与远征》的官方开发了自己的游戏加速,在游戏中搭建了加速器,避免了游戏断点和掉线的问题。通过添加徽章系统,玩家可以在自己的主页上显示徽章,从而提高成就感和满意度。

除了以上惊喜,游戏官方还为很多玩家提供了角色升级的机会,包括山谷废墟、死魂灵入门、感恩节生日派对等活动。玩家可以得到宝箱,卡片等。只要他们参加相应的活动,完成相应的任务,就可以用手指得到满满的礼物。

无肝无氪,日常礼品,节日惊喜,《剑与远征》可以说是满嘴的宠物粉!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一周年活动的惊喜,不妨去《剑与远征》看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