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拼团礼包”上线!3种充值活动分析,21号氪金有双重福利

2021-01-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服1.21将正式推出春节礼包,但如何正确购买礼包?这是个问题。有些玩家会选择兑换代币,但如果这样做,政府不会得到最大的利益。所以为了让大家直接充值代金券,政府最近推出

国服1.21将正式推出春节礼包,但如何正确购买礼包?这是个问题。有些玩家会选择兑换代币,但如果这样做,政府不会得到最大的利益。所以为了让大家直接充值代金券,政府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充值活动,比如下面要讨论的“团体礼包”!

最强拼拼团:4种礼包

“团队战斗活动”对于地下城玩家来说并不陌生。简单说明一下这个活动的内容:我们和其他玩家一起充值优惠券,然后就可以多拿一个礼包,充值的优惠券就直接到了!

这样做的好处是,对于准备充值代金券的玩家来说,如果使用群里充值代金券,会得到额外的礼包,所以玩群里肯定更推荐。

春节版一共推出了四种团购套餐:

【高级礼包】:分别充值2800张优惠券,团体充值2300张优惠券;赠送20个疲劳药物、100块指路石、3个升降礼盒和1次赢得宝藏的机会

【超级礼包】:单独充值6800券,一组充值6000券;赠送50颗抗疲劳药物、200颗指路石、5个升降礼盒、1件高级时装和2次赢得宝藏的机会

【奢侈品礼包】:分别充值12000券,一组充值10800券;赠送100颗抗疲劳药、400颗指路石、10个升降礼盒、3件高级时装、3次赢取宝藏的机会

【尊享礼包】:SVIP充值2个月,SVIP充值1个月;赠送20颗疲劳药物、200颗指路石、30颗黑钻石、6个起重礼品盒和2次赢得宝藏的机会

四个礼包哪个好?独自充值越多,可以获得的额外奖励就越多。所以绝对推荐选择“豪华礼包”。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礼包都有固定的次数,最多只能收到“尊享礼包”。20次;其余三种最多可收集10次。

3种充值活动:等到21号再充值

既然团体活动福利这么优越,可能有很多兄弟迫不及待的想去氪金,但是莽夫想说的是,请等等!

目前,官方共推出了三项充值活动:预购、拼团、新春夺宝!

前两次活动是众所周知的,但第三次新年赢得了宝藏。因为这是一项关于心悦助手的活动,所以很少为人所知,但事实上这项活动的福利也很好。参赛条件为:每充值满399(需要在春节套上架期间内),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可概率抽到12增幅券、空装扮等等,当然保底也是深渊通行证,这个可比预购活动要好上一些。

所以这样可以同时参加两个活动:团战和过年夺宝!

21号春运套餐上线后,我们可以分组充值优惠券,然后充值到399,我们就可以去心悦参加抽奖,一次充值就可以获得双倍的优惠!

另外,参与预购的兄弟必须先补齐最后的货款。最终付款达到399后,也可以参加抽奖(最终付款顺序为399),但不能领取团体的额外礼包。还是比较欠缺的,想到预订单可以背刺也很尴尬.

以上

小结:

的三项活动属于官方充值活动。虽然折扣不是那么满意,但是因为团购套餐的加入,可以获得大量的时尚券和导购石,还是蛮合理的。

只有一种玩家是不建议参加的,那就是只想要双至尊,不要其他任何礼包道具的玩家。这样的勇士还是建议用代币买春运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