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新军需“甜蜜誓约”抢先看,该军需可通过幸运转盘获得!

2021-01-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当你浏览游戏信息的时候,你应该已经看到了《和平精英》新军火《甜蜜誓言》的消息了吧?当你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你会想

当你浏览游戏信息的时候,你应该已经看到了《和平精英》新军火《甜蜜誓言》的消息了吧?当你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你会想甜蜜的誓言是什么样子的吗?你担心新军火会上没有买家秀吗?

游戏话题:新军需“甜蜜誓约”抢先看,该军需可通过幸运转盘获得!

本期我们就提前和大家一起看看新军品的“甜蜜誓言”的展示效果。如上图所示,甜蜜誓言套装是英伦风格的公主裙。

这件衣服看起来更大,因为甜蜜誓言的裙子像伞一样张开。不清楚我们躲在树后是否会变得更容易暴露目标。

需要提醒一下,因为游戏人物的五官和海报上的明显不一样。

所以甜誓系列中的“纯白誓言套装”确实是作为买家出现的。比起海报中的甜蜜,游戏中人物的表情更严肃。

好在下一版《和平精英》需要更新“捏脸系统”。新版本更新后,应该能解决游戏人物五官过于死板的问题。

至于“暗黑合同套装”,你可以简单了解一下外观,我就不深入介绍了。

甜誓新转盘有三种武器皮肤:M762,MP5K,ScarL。这三种武器在皮肤的剪辑位置都有粉红色的蝴蝶结。

需要注意的是,这三种武器的弹匣都是粉红色的。非特效炮的弹匣都是黑色的,需要特别注意。

另外,只有猛男炮M762是特效炮,MP5K和ScarL是这个幸运转盘中常见的武器皮肤。

MP5K和ScarL是常见的武器皮肤,图案和设计都不如M762。

另外,甜誓下的头盔皮肤和背包皮肤明显属于“子项还原”。

甜誓头盔的皮肤和背包的皮肤看起来和甜誓服很不一样,有点像《和平精英》年初的浪漫波比服。

如果你只穿芭比熊套装,芭比熊看起来很可爱。但是戴了头盔之后,好像有点掉价。

最后是甜蜜信物降落伞的皮肤,甜蜜视觉背包吊坠的皮肤。甜蜜信物降落伞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形象,看起来很可爱。甜美的承诺背包吊坠是一个可爱的粉红色兔子娃娃。

我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事。正如我们之前猜测的那样,通过甜蜜誓言获得新弹药的方法是通过幸运轮获得的。

但是甜誓词的幸运转盘和合金龙骨的幸运转盘不兼容。如果要提取甜誓,就不能用合金龙骨得到的“绞蛋碎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