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国玩家登顶峡谷之巅第一,“1700分64%的胜率,只玩两个英雄”

2021-01-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1赛季如火如荼,相信最近大部分球员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各大球队整体状态还是很好的,很多职业球员都回到了国服进行训练。就在最近,一名韩国球员在lpl赛区登上了峡谷的顶

S11赛季如火如荼,相信最近大部分球员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各大球队整体状态还是很好的,很多职业球员都回到了国服进行训练。就在最近,一名韩国球员在lpl赛区登上了峡谷的顶端,这让许多球员非常无奈。毕竟,有这么多身着国服的顶级球员,以至于一名韩国球员抢劫了他们。他曾经是顶级广告玩家小鬼,S4赛季鼠标冠军的皮肤主人。1700多分,64%胜率,只打两个英雄。

imp登顶国服第一

相信大部分玩家对imp并不陌生。他绝对是世界上第一个AD玩家。在S4赛季的那一年,他的整体状态非常好,在三星队也有很高的地位。他的粉丝也很大。赢得世界总决赛后,他的整体状态开始下滑。后来他也来lpl赛区参赛,在转了几支队伍后终于宣布退役的消息,但他留在lpl赛区直播。毕竟他在lpl赛区有很多粉丝,收入也和当地相差很大。

事实上,在他退役后,imp仍然密切关注lpl部门,甚至在韩国,之前,因为一些球员吐出lpl部门,他们有冲突。当然,我不知道这是发自内心的还是掌握了财富密码。毕竟有很多外国玩家来lpl赚钱。只要他们能打好,他们就会为LPL赢得一大批忠实的球迷。作为曾经的顶级AD球员,退役后的整体状态还是很不错的。最近,他还以64%的胜率成功登上了峡谷之巅。

在查看他的国服记录后,我们可以发现他非常热衷于两个英雄,一个是卡莎,另一个是ez,这次他可以登上国服的巅峰。第一,他一直在用两个英雄。也可能是因为这两位英雄在当前版本中的胜率非常高。卡莎的主要核心设备是海易黑仔ez的核心设备,是神圣的分离器。只要他们有两盘,就可以在团战中造成非常高的伤害。最重要的是,在目前的版本中,这两个AD即使在后期也有很高的输出。

本来是很好的事情,但是随着小鬼的巅峰,也引来了大量玩家的争议。毕竟现在很多国服玩家都回到了峡谷的顶端,大部分职业玩家都开始在峡谷的顶端训练。然而,他们的国服排名不是很高,而且有许多顶级的国服选手,这使得一名韩国选手在国服排名第一。要知道lck赛区前三的球员都是dwg球队球员。希望lpl赛区的选手也能努力,先把国服赢回来。

​​​​​​​很多玩家应该对imp非常熟悉。他曾经在jdg队、lgd队等球队打过AD,最后因为整体下滑而选择退役。我估计他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在lpl上直播。毕竟lck赛区很多冠军在状态下滑后会来到lpl赛区或者其他赛区。唯一没来的应该是faker,不过最近有一些消息。看来李哥下赛季可能会加入其他球队。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