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过犹不及,王者荣耀铠机甲皮肤引发玩家审美疲劳:比得了猴子吗?

2021-01-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春节也是王者荣耀里玩家的消费高峰。在所有未成年人都有红包的情况下,梅田无论推出什么样的皮肤都不担心销量。所以最近几周关于新皮肤的报道越来越多,并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春节也是王者荣耀里玩家的消费高峰。在所有未成年人都有红包的情况下,梅田无论推出什么样的皮肤都不担心销量。所以最近几周关于新皮肤的报道越来越多,并不令人费解。

一、牛年限定皮肤双传说品质

牛年有限皮给的英雄玩家早就知道了,最近有消息传出,这个系列会是双传奇。众所周知,只要新皮肤上线就会发放优惠券,诸葛亮和公孙离150张优惠券折扣卡的出现正好印证了这一点。

不要问为什么牛魔王不是传说中的品质,辅助英雄要比钟丹和射手座人气低很多。

二、铠-绛战甲皮肤

春节假期,梅田不仅拥有上架数年的皮肤,还有传说中的装甲皮肤。虽然这个英雄在现在的版本里已经成为了下水道英雄,但是他的出场率无论是侧面还是野外都不高,但是过去的人气是有的,后续的销量肯定不会差。

护甲-绛天战甲,的皮肤以红黑为主,另有蓝色风格。后者是星元的皮囊成分还是开放后的新效果还不得而知,但球员对绛天战甲的热情也受其自身风格的影响。

这件新盔甲又是机甲风格。在过去的两年里,许多人甚至为机甲这个词制造了创伤后应激障碍。到目前为止,《王者荣耀》已经向赵云,吕布和夏侯惇等英雄介绍了许多机甲皮肤。前几周,美国和美国联合生产了猴子用0号颜和0号雷,使机甲皮肤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处于饱和状态。

目前机甲-style玩家经历了审美疲劳,猴子0号系列的特效和手感都在。铠甲-绛天战甲要超越它并不容易。过于频繁的引入同类型皮肤很容易导致负面影响。

三、西施喜提FMVP皮肤

在上周六结束的KPL冬季冠军杯赛中,英雄以4-1击败DYG获得冠军,单人选手清融赢得了决赛FMVP。一开始大家还在想不知火舞的FMVP皮肤会不会上线,但是受到版权问题和英雄本身(非官方原创英雄)的限制,最后夏姬明星队的西施获得了这个荣誉。

从皮肤选择到最终上市,梅田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制作。仅从路人局的出镜率和知名度来看,FMVP皮肤在西施的销量可能不会太高。

到时候,你会选择什么样的皮肤买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