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助攻排行榜Ming升至第三!单场最高纪录由宝蓝保持!

2021-02-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2021LPL春赛2月7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话剧《电竞春晚》RNG vs IG。这两支队伍之间的渊源就不用说了。虽然两队阵容都有很大调整,但是电竞春晚的节目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双方苦

英雄联盟2021LPL春赛2月7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话剧《电竞春晚》RNG vs IG。这两支队伍之间的渊源就不用说了。虽然两队阵容都有很大调整,但是电竞春晚的节目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双方苦战三场,最终RNG完成了一追二,成功拿下了今年的关键战役。他们用自己的团战给IG上了深刻的一课!特别是在指挥方面,IG虽然勤于团战,作风依旧是老“乱”的方式,但RNG的指挥是有针对性的,有团队合作精神。相比之下IG组织混乱,基本靠个人操作,这也导致了两者的逆转!

本场比赛,的助理明目前也是球队的指挥官。他对球队的开放总是难以阻止。他完成了本系列的助攻里程碑,助攻3500次。他目前在LPL赛区的助攻榜上排名第三!在英雄助攻榜中,他的牛头贡献了486次助攻,布隆贡献了352次助攻,塔姆贡献了338次助攻。

在LPL的整个助攻榜上,EDG的田野以5609次排名第一,而田野的这一记录还将继续扩大。毕竟,EDG现在正处于一个非常热的状态。以4014次排名第二,第三是明,第四是OMG目前的“辅助核心”冷,第五是IG的宝蓝。其中,LPL赛区单场最高助攻记录依然由宝蓝保持,2019年夏对阵RW单场30助攻,成为助攻榜第一!希望这些活跃的辅助选手能继续表现出色,创造更多的记录。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