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哲学:你听过“自杀悖论”么?揭开一段深思极恐的mc真相

2021-02-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M菌 前几天看到一句话“时间是人类唯一也是最终的公平!” 于是我陷入了沉思;时间那么虚幻,是真实的吗?为此,我查阅了大量数据,试图去了解,直到我用《我的世界》小时作

前几看到一句话“时间是人类唯一也是最终的公平!”

于是我陷入了沉思;时间那么虚幻,是真实的吗?为此,我查阅了大量数据,试图去了解,直到我用《我的世界》小时作为类比。我觉得好像能找到一些答案。

“时间”是真实存在的吗?

你可能会对这个问题嗤之以鼻,因为你理所当然地认为时间是存在的!顺时针旋转,日出日落,换季,花开花落,都代表着时间的流逝。

但是,就像我们曾经提到的温标的概念一样,温度并没有一个数值,而是人类附加温标的论点,它有一个温度值。事实上,4000年前,埃及和巴比伦人根据太阳在空中的轨迹将一天分为24小时。所以人类有时间流逝的概念。人是有时间尺度的。

直到有一天,带着“时间是真实的”的坚定信念,他来到了《我的世界》这样一个真实的游戏。他试图输入一个指令“/gamerule doDaylightCycle false”,时间值在1000的时候停止。从此,mc失去了日夜更替,时间流逝停止。

他陷入了沉思,因为他惊恐地发现,即使时间消失了。农田里的植物还在生长,马儿还在吃草,村民们还在不知羞耻地繁殖.

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时间停止了,世界却没有停止?

时间悖论——自杀假说!

科普之前,先说一个经典的时间悖论:

关于时间假说的一个著名自杀悖论——:你用时光机旅行到十年前,十年前自杀,所以十年前你就消失在那个时空里了。然后问题来了。10年前你死了,就意味着你以后也会死,所以你不能回到10年前自杀。悖论诞生了.

所以,你发现时间和空间在这个假设里默认成了统一的东西。

在牛顿的绝对时空观中,时间和空间是相互独立的。时间就像一个独立于物体的“宇宙钟”,记录着事件的每一刻。在广义相对论中,这个假设不再成立。爱因斯坦认为时间不是绝对的。世界上没有独立的“宇宙钟”,在量子力学中,你甚至可以捕捉到某一时刻的粒子。

霍金曾经说过:时间和空间是不可分割的。也就是说,当时间停止崩塌时,崩塌的不仅仅是时间,还有空间。这会毁掉一切!这也是相对论的基础之一。当爱因斯坦发现牛顿的绝对时空观不能解决某些问题时,他开始了自己的思考。

物理学家把时间看作是一种可以“量子化”的物质,可以在时间上被拉扯、撕裂、穿越,甚至折返。当速度达到光速甚至超光速时,时间就会变慢,以此类推。

最后的结论是时间和空间密不可分,停止时间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但是在 《我的世界》 中,这种理论被推翻了~

在《我的世界》,传统时间叫“游戏雕刻”,植物生长叫“随机雕刻”,生物世代叫“方块雕刻”,信号传递叫“红石刻”,不同事件造成的影响将来会实施,叫"计划刻"。

当你用指令停止游戏的那一刻,其他的瞬间就在彼此之间不停运转,这稳定了《我的世界》正常事件的发展,世界并没有因此而停止。

因此,广义的时间在《我的世界》中被称为“游戏雕刻”,这与牛顿的绝对时空观是一致的。游戏停止后,空间依然正常运行。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执行“宇宙时间”。即使有一天时间停止消散,事物本身也有自己的内循环

但是,时间的概念是狭隘的。它在《我的世界》中被赋予了多重定义,时间被分成无数种“版画”。即使宇宙时间缩小,事物本身相互作用的时间依然在运行。所以世界还是安全的。

Minecraft的“时间哲学”

想到这,我不禁感慨,《我的世界》真是充满了哲理!

它告诉我们,也许时间本身应该是一个由多个定义定义的概念,它可能只是一个规则。人类用文明把规则形象化为24小时时间。用来衡量年、月、日、时、分、秒,甚至衡量人的寿命。

人类科学家正在研究时间规律,试图物化“时间”规律,探索其科学规律。这要追溯到我们曾经提到的射手和农夫假说:“射手在目标上打了一个洞,目标上二维世界的人类科学家惊呼黑洞诞生了!”

所以,进入/游戏规则doDaylightCycle真在《我的世界》,你就是创造《我的世界》世界“时间”的人。

一个小村民仰望星空,喃喃自语:“时间是真实的吗?”思维的循环,一会儿又开始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