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英雄彩蛋,孙策悄悄秀恩爱,亲儿子都有一个标志

2021-02-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王者荣耀是最受欢迎的游戏。这期间大家都在讨论一件事,就是皮肤。最近王者皮肤的荣耀被喷的很厉害。因为锚点的问题,感觉官皮越来越差,越来越马虎。就是因为现在的不用

目前王者荣耀是最受欢迎的游戏。这期间大家都在讨论一件事,就是皮肤。最近王者皮肤的荣耀被喷的很厉害。因为锚点的问题,感觉官皮越来越差,越来越马虎。就是因为现在的不用心,大家看到以前的皮肤都会有怀旧甚至优秀的感觉。

我们可以看到最近王者荣耀里有很多话题,其中有很多英雄蛋,很多皮肤会加一些蛋。让我们来看看其中的一些。首先,美自己的儿子,很多人都说天美自己的儿子是赵云,赵云确实是儿子。在未来时代的赵云皮肤里,肩甲有一个腾讯LOGO,是个小彩蛋。

事实上,不仅是赵云,天美也有一个儿子,那就是诸葛亮和诸葛亮的膝盖上有一个腾讯LOGO。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但是这次看了才知道有两个儿子。

我们看到第三名是孙策孙策,彩蛋不是表面上的东西,而是在选择英雄的时候。在转换了主人公的视角后,我们看到了一盏大乔灯,这是一种安静的爱的表现。不转视角,根本看不出什么异样。

第四名是大乔情人节皮肤。我们知道在情人节这天,大乔有一只猫。结果转了一下视角,发现这只猫其实是公的,有兴趣可以看看。

第五个是花木兰青年总决赛赛季的皮肤。这个皮肤还是很优秀的,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彩蛋,就是花木兰重剑落下的时候,屏幕上会出现一个棒球旋转。这个史诗皮肤还是很厉害的。

第六是猪八戒猪八戒不是皮肤的问题,而是设定的问题。在这个故事中,猪八戒因为和嫦娥,调情而被贬入凡间,而嫦娥和他的后代是一对。他们注定要错过,但猪八戒在游戏中遇到嫦娥后,他的头上会有一个爱情,让人感到难过,但这也是一个鸡蛋。如你所见,很多英雄都有彩蛋,这只是冰山一角。可以自己去找。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