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han宣布令人痛心的消息,因为一件事,本赛季结束后不得不退役

2021-0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电竞行业,相信大家都有很多要讨论的。现在有那么多的比赛区域,那么多的球队,那么多的球员,都在努力拼搏,只为了获得更多的收入。为了收入,他们招顶尖选手,成绩好了

说到电竞行业,相信大家都有很多要讨论的。现在有那么多的比赛区域,那么多的球队,那么多的球员,都在努力拼搏,只为了获得更多的收入。为了收入,他们招顶尖选手,成绩好了之后,都有人缘,有荣誉,有钱。

就球队俱乐部而言,电竞有很多地方可以考虑,但就我们普通观众而言,我们只是喜欢某个球队,某个球员,仅此而已,就是看球,赢了就夸,输得太惨就直接喷,所以没想那么多,所以我们喜欢的其实纯粹是因为他们强。

我们可以看到,在这么多球队中,边肖个人非常喜欢FPX,球队成立不久,但每个赛季都在不断成长壮大。但是,在前进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波折。例如,牛宝本赛季被单独招募,为了确保他的首发位置,FPX放弃了金贡和汗,取消了他们的合同,这让相当多的球迷不高兴。

因为两人都是退伍军人,基本离退役不远了。金贡明确表示,他将在今年退役,但他没有得到一个幸福的结局。现在他还是个自由人。汗相对更好,他已经准备退休了。结果,他被DWG教练说服,决定再打一年。现在可汗已经成功融入DWG,并把球队带到了戏弄的道路上。大家都出来搞笑了。

但是,最近可汗公布了一个悲伤的消息,因为一件事,他将不得不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退役。汗最近在韩媒接受纳弗采访时说,这个赛季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因为他将在年底去服兵役,他希望在退役前赢得一个冠军。

年底就要去部队了,看来S11之后就要退役了。如果可汗的年龄已经被强制服兵役,那么金贡基本上也是如此。难怪他说今年打完就退役。其实因为他老了,他们没有造假者的成绩,可以延期服兵役,所以老了一定要去。没有理由。如果是这样的话,人还是鼻子酸,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们玩了。

他们两个真的少看一场比赛,我们一起看,好好珍惜。我希望他们在职业生涯结束时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我也希望一些球队能尽快与金贡,签约,家里有个老人。如果有宝藏,你想吐槽这个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