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DD假赛风波引争议,本人发博再次回应:查出证据我无条件退圈!

2021-02-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整个电竞圈都在热议假球赛风波。事件原因是FPX饰演野博,并被曝在LDL期间涉嫌参与不当竞争行为。这一系列新闻让很多观众晕头转向,然后FPX和LPL的官方公告就明确证明了这一点

最近整个电竞圈都在热议假球赛风波。事件原因是FPX饰演野博,并被曝在LDL期间涉嫌参与不当竞争行为。这一系列新闻让很多观众晕头转向,然后FPX和LPL的官方公告就明确证明了这一点,一次性休假的话题就成了圈内观众关注的焦点。

令人惊讶的是,曾经玩野生假货游戏的瓜,却意外被卷入PDD,因为有网友在es。y队的时候他们挑了博的假球。当时ES英雄联盟的老板是PDD。此外,YM之前七次超越LPL的争议,让PDD再次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受到电竞圈众多观众的质疑。

看到圈子里对PDD的质疑声越来越大,就连准备停播一段时间的PDD也忍不住发了个博客来回应和倾诉。在第一条微博中,PDD表示没有参加造假大赛,并回应澄清了、博的争议点,但网友仍不相信。

为此,第二PDD又发了一条微博,先是表达了这段时间被泼脏水的痛苦,然后又详细解释了几个被观众质疑的节奏点。第二条长微博,PDD直接说:“如果有证据表明我在任何时候参与或组织了假球比赛,我愿意无条件退出。”

从PDD的两篇长文中,不难看出他是真的被观众的质疑和抹黑所苦恼。从上面这句话可以看出,PDD真的很委屈。希望大家在真正的锤子出现之前,能给PDD更多的信任。毕竟,PDD作为LPL最早的职业球员,和观众一样讨厌假球。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