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照妖镜”副本诞生,有装备没手法必炸,技术流的时代来了

2021-03-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DNF女炮手三绝正式服役登陆后,体验服再次以光速更新了乌鸦之地和守护者三绝。 这一次,国服DNF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更新,和韩服几乎没有差距。但是新的更新之后,问题又来了,瑞文

DNF女炮手三绝正式服役登陆后,体验服再次以光速更新了乌鸦之地和守护者三绝。

这一次,国服DNF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更新,和韩服几乎没有差距。但是新的更新之后,问题又来了,瑞文之地变成了“闪耀魔镜”的副本,需要极高的机制和技术。只研究钱不研究技术的纯氪玩家在这个副本里完全酷毙了,DNF又一次回到了技术流的时代。

就目前的体验服更新而言,国服不具备“五个阶段”的特点。而且就算是在高伤害的国服加持下,不懂机制的人还是会爆头。但是,如果你了解机制,就不需要破万亿,甚至可以用一条龙轻松通关18分钟。但是相比之下,要想做到全程秒,至少要保证34份互保,所有C员工都要破万亿。

根据瑞文之地的现状,国服玩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DNF正在改变100版的原有方向,逐渐增加难度,注重操作。即使国服有各种各样的特点,它仍然逃脱不了打破防御体系的计划机制。如果四个玩家都不懂机制,面对只有五个回收币却有四张图片的黑乌鸦只能频繁炸车,通关难度很大。

但是如果四个玩家都懂机制,合理安排CD,用一个退路和一个副本内置商人刷新CD,解决问题并不是很难。虽然需要20分钟左右,但基本上可以保证大部分国服选手在了解机制的前提下,能够经历四个阶段。与之前的纯打桩不同,即使是不收太多钱的玩家,也能体验到安徒恩时代技术流动的乐趣。

目前在瑞文之地虽然已经同步更新了快速组队系统,但是并不适合野团。知道自己根源的小团体会比较轻松,不知道机制的野团体只会花更多时间频繁轰炸。所以清除黑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三个熟悉的朋友一起战斗,从而获得黑鸦之地的N4特殊光环奖励。

各位玩家,新副本的操作要求大于装备设置。你现在会怎么评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