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狂人也开始玩改造!要从伤害入手,超越“似雨幽离”成第一

2021-03-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疯子受刺激了!也开始发挥SS的改造,没有从增加到打败“雨一样的隐居”,已经换了一种超越伤害的方式。然而, 智慧产物出来这么久,狂人是第一次改造,以前从来没弄过,但终究

疯子受刺激了!也开始发挥SS的改造,没有从增加到打败“雨一样的隐居”,已经换了一种超越伤害的方式。然而,智慧产物出来这么久,狂人是第一次改造,以前从来没弄过,但终究还是“真香”!不是一个疯子的愿望。他之所以玩变身,是为了争夺第一剑的灵魂。

狂人也开始玩改造!伤害上超越“似雨幽离”

众所周知,改造SS词条给力,已引起各大主播注意。徐旭宝宝1号狂战士率先穿七盖8无欲头肩,伤害明显增加。不甘示弱的“查格”剑帝准备拿4块改造SS。经过计算器分析,乌鸦完美成型,打桩可以媲美徐旭宝宝的红眼!红20神巨“如雨”早就觊觎SS的变身了。他的头,肩膀,腰带都已经磨好了,剩下的装备就要冲击15了,已经完成一半了。在2块卢克西,的前提下造成了4.3W的伤害,弹幕被击昏。

卢克西还没毕业,伤害已经超过了一个疯子。红20太强了!裤子只有一条,不急着“如雨般离去”。如果《周希洛克时报》焕然一新,百变怪党卫军可以做到。一旦实现“究极体”,轻松可破5W亿,狂人剑魂望尘莫及。

疯子已经彻底慌了!前段时间花了500W,只加了一个17右槽,打败了装备上的“雨一样的隐居”,花的有点多。疯子在直播中承认自己放弃了剑灵的增幅,但并没有说自己改造不了。一个商人笑了,把三顺改造得高高在上,终于等到大主播“接班”了。狂人玩改造SS的消息,四面八方传开,引起诸多玩家围观,“贵宾”数量也暴增。

但是,对于一个疯子来说,改革ss的低级阶段是没有用的。然而,短短一晚上,狂人几万打水漂,头肩无欲之花冲击改7失败。这仅仅是个开始,与500瓦的增幅相比,不值一提。还有一个跨一个成品,弹幕里有一个玩家,把头和肩膀换成了出价7W。但是疯子想了想,没打算买,只好自己做了!

话说回来,武器都是硬伤,而且作为百分比职业,红20神巨有着令人发指的角色提升。疯子的剑灵只有17把光剑,两者之间的差距立刻显露出来。虽说能用改造SS弥补,但“似雨幽离”头肩改8无欲之花,腰带改7无我之轮回,狂人得高一个阶位,这才有希望超越。

改造SS是个无底洞,没有秘药和宠物加成,低于增加概率。弹幕取笑,疯子改造不起SS。但是,疯子不服气。家里有钢厂,他也是大主播。做改造设备很简单!本来SS从一个转化到另一个的时候价格一般都比较低。但是因为疯子的原因,商家嗅到了机会,拍卖行已经大涨。

总结

改造SS装备的确比较强,但狂人能否从这个方面上,来超越“似雨幽离”,我们拭目以待。唯一的缺点就是SS的改造无法继承,如果后续版本被淘汰,那么建造它的成本就会损失。不过不用担心,CH已经在五楼了。神话不能越过边境,但它可以传播。到时候SS的改造就换个方式放,这样才能保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