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Gemini人设崩塌?直播玩梗BA超玩会,与粉丝交换礼毫不上心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某论坛一位小姐姐发来一篇长文,回顾与QG前四冠教练双子座的礼物交换。她的话透露了她的失望和委屈,也引起了很多水友来吃瓜。为什么一个快乐和幸运的事件会变成一个去

近日,某论坛一位小姐姐发来一篇长文,回顾与QG前四冠教练双子座的礼物交换。她的话透露了她的失望和委屈,也引起了很多水友来吃瓜。为什么一个快乐和幸运的事件会变成一个去粉事件?用游戏每日甜喵来看看整个事件吧!

原因是我们KPL职业联赛举办了一个活动,幸运的球迷将有机会与他们喜欢的球员或教练交换礼物。这次活动的女主角成功入选,并获得了和自己喜欢的教练双子座互换礼物的机会。这个粉丝也说第一次就很开心。

后来姐姐小姐精心准备了给双子座的礼物,包括双子座直播必备的润喉糖,双子座楼主手绢纸,还有给女朋友染的礼物,包括给双子座家里的猫和猫的礼物。总共进行了十次快递。可见这个小姐姐高兴的不是赚双子座礼物,而是实际交换心意。

然而双子座的礼物却让女粉丝目瞪口呆,“一件t恤套”!这个小姐姐说她很喜欢T恤衫,但是又觉得很委屈很难过。原因是T型袖在工厂是直发,双子座连签名都没有。更离谱的是,她连小姐姐的尺寸都没问。真正让妹子小姐恼火的是双子座的疏忽,而不是送货慢。

双子座事后向小姐姐道了歉,说“衣服很有意义,回头再送一份给你”,小姐姐却说“没有”,看起来真的心灰意冷,很失望。其实梳理整件事的核心矛盾是双子座连一个签名都不给,也不要尺寸,但是厂子留直发却坚持说对得起粉丝的意愿。

很多水友看到了整件事,觉得双子这次是找错人了。同时也有不少粉丝坦诚对双子失望,19年春赛双子直播一路顺风,双向解说也越来越受关注。一直被认为情商高的双子座,很迷茫,不断操作。就在几周前,“BA超级运动会”调侃事件发生了。真的没了吗?

那么你的朋友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