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饭堂曝出大节奏!宁王接连背刺老东家,乐言为追周姐借钱?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LPL联盟3月7日专门推出的《熬过世界大战》的过程中,为了提升比赛的节目效果,节目组不仅花巨资购买了《青鸟》的音乐版权三天,还邀请了现任IG队的替补球员宁王,作为嘉宾在解

在LPL联盟3月7日专门推出的《熬过世界大战》的过程中,为了提升比赛的节目效果,节目组不仅花巨资购买了《青鸟》的音乐版权三,还邀请了现任IG队的替补球员宁王,作为嘉宾在解说和赛后饭堂,聊了很多电竞圈的事情。宁王,一直是一个诚实坦率的男孩,他经常制作节目效果,让观众玩得开心。

首先,TES 2-1击败IG队时,导演非常精神地切入解说席,特意给了宁王一枪,直接暴露了宁王得知TES队第一次夺冠时脸上的笑容。宁王的微笑让许多观众认为他很真实。他的老东家被打之后,他明显看到了自己开始比赛的可能性。当然,许多网友也透露,宁王与TES队球员的个人关系非常好,所以也有可能为他们的胜利感到高兴。

更搞笑的是,在饭堂讨论的过程中,节目组还为宁王,准备了很多试题,进一步提高了节目效果。例如,在康特,奥拉夫,宁王坚决选择了巨魔康特奥拉夫,但在核心玩家的投票中,大多数人选择了蜘蛛。要知道宁王用蜘蛛打野,在比赛过程中被对面的奥拉夫砍倒,还上演了一幕著名的“蹲草一分多钟下棋”。

之后,在回答过去四年最具统治力的世界冠军的过程中,面对SSG、IG、FPX、DWG四支球队选项时,宁王又上演了背刺老东家的一波动作,直接选择了SSG队,因为人家两次击败SKT队,含金量远胜其他球队。要知道,由于IG从未下班的惊人表现,大部分LOL玩家都会认为IG团队在鼎盛时期拥有绝对的统治力,而IG团队出身的宁王,却公然选择支持SSG,这让饭堂的节目效果再次爆满。

最搞笑的是,在讨论RA队中场球员的过程中,宁王直接找了一群圈内人谈话,真的锤到了小乐言借钱谈恋爱的行为。他还说小乐言当时没有向他借钱,而是问宝兰。宝蓝也贡献了一部分工资给哥哥勇敢的追求爱情,堪称电竞雷锋,宁王一说这话,管泽元立马就开始吐槽,说最多只请人吃个饭,不会花多少钱。这个小欢喜到处说借钱,他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大事。

很多网友都说宁王在解说和饭堂的表现比他打游戏的表现好很多。建议宁王可以专注于节目的直播,只玩真情实感。我不认识你的朋友,你如何看待宁王与背刺老东家的联系以及小乐言恋情的曝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