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禁用率排行榜,第一名是小女生,评价两极化很严重

2021-03-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们知道王者荣耀是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之一,王者荣耀在手游上绝对是顶尖的。王者荣耀之所以这么火,是因为政府一直保持游戏新鲜,游戏里的各种设定也很好玩,女生容易上手,

我们知道王者荣耀是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之一,王者荣耀在手游上绝对是顶尖的。王者荣耀之所以这么火,是因为政府一直保持游戏新鲜,游戏里的各种设定也很好玩,女生容易上手,游戏里的女玩家也在不断增加。大家可以看到,可爱的女英雄出场率总是很高的。

最近,边肖去看了《王者荣耀》中的辅助禁酒令率排行榜。第一名竟是一个小女孩,也就是蔡文姬。许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蔡文姬会获得第一名。事实上,蔡文姬获得第一名是因为它的操作难度低。同时很容易把风玩,看起来很可爱。这么多女生喜欢玩。如果你带一个女生去得分,说英雄是最好的,你一定要让她去打或者姚,因为英雄太混了。

目前,蔡文姬对两个级别的评价还是比较严重的,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禁止率,这是边肖没想到的,可能是因为太混了,打得好反恶心的一方,打得不好恶心自己人,所以干脆禁用最简单,有网友很搞笑的说为了禁用,不让自己人拿。

的蔡文姬就是这种情况。她的上限不是很高。你让她在逆风局发挥大作用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下限并不低,无论你怎么坑,都不会回到锅里。只要听指挥,队友说出来,那么一技能回血,第二技能就结束了。能赢就赢不了。输了也没办法。所以蔡文姬是一个相对稳定的辅助点,你扛不住。

所以现在很多女生喜欢拿蔡文姬,说事,说她混是不对的。想象一下,如果蔡文姬拿不到,他们能拿什么当助手?要不要带一个操作性很强的英雄?所以蔡文姬会被选择很多时间,选择的人越多,自然禁酒令率就越高。毕竟遇到会打的蔡文姬还是会让对抗线和球队很难受。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