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收益不稳易暴毙,马良变成时代的眼泪?玩家选择关闭

2021-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有这样一种武将,实力不错。但是随着环境的变化,他们的缺点逐渐暴露出来,被玩家称为时代的眼泪。马良就是这样一位军事指挥官。在手杀版中,马良的强度和使用一直是玩家争议

有这样一种武将,实力不错。但是随着环境的变化,他们的缺点逐渐暴露出来,被玩家称为时代的眼泪。马良就是这样一位军事指挥官。在手杀版中,马良的强度和使用一直是玩家争议的话题。我们来看看!

马良的主要娱乐场所在于作为农民的地主模式,而书本技能带来的好处仍然可观。摸牌阶段,有一个额外的摸牌,如果用它从头开始偷,还是可以获得额外的摸牌好处的。虽然负面影响不小,但是在楼主模式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除非队友碰巧选择了有补卡效果的武将。

援助是马良的灵魂技能,有相当大的利润,可以为自己这边增加输出爆炸。然而,一旦马良受到“快乐思维”等牌的限制,或者自己手里的牌数不足以爆炸,这种技巧的利润也就尴尬了。

因此,马良主要的问题是他的助理武将的定位,这就要求他的队友要有一定的用卡能力。否则,他虽然给了大量的手,但他不能充分利用它们,球队也跟不上节奏。而且马良,作为3血战士,在自己回合之外没有防守能力,第一回合必须以地主为主。遇到一些暴力的房东可能会被秒直接打死,他们也会冒更大的风险。

如果你想安全通过第一轮,通常需要刷一些作为农民的防守牌,但是轮到你出口的时候是不够的,你失去了马良的精髓,但是,如果你冒险刷了一些招数,你自己的生存就成问题了。

因此,许多高级军事指挥官选择关闭它。虽然收益可观,但没必要冒这么大的风险。也是副卡式辅助,使用表演者和马军的强度和稳定性高很多。但是,如果军衔不高或者武将素质相对一般,选择马良当农民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相对于一些在低嘲讽团队中作用有限的武将来说,他们已经能够扮演很多角色了。

你认为马良?的强度应该关闭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