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须弥玄珠灵仙打书,意志力差一点都不行!

2021-03-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给须弥宠物玩书的时候,玩家最怕的两件事就是:分组玩和遇到一本书。然后得到低级再生。 一是没有直接打起来,二是Sumi一直徘徊在被淘汰的边缘。今天这个玩家,在给苏米冲打书

给须弥宠物玩书的时候,玩家最怕的两件事就是:分组玩和遇到一本书。然后得到低级再生。

一是没有直接打起来,二是Sumi一直徘徊在被淘汰的边缘。今这个玩家,在给苏米冲打书的时候,又遇到了一件坏事。

玄竹岭仙玩群法安全。在认证时,获得了低级别的再生。这让玩家有些无奈,但即便如此,书还是要打出来。至于结果,就听天由命吧。

第一本书,进阶法,打退了神的加持。

Sumi是对比图中的第一位。另外这个玄竹灵仙只有五个技能,所以玩家感觉压力好大。

书2,高级法术波动破坏吸收。

如果有用,你也可以用一套婴儿套装和一台高级的机器。但是两个低级技能的存在总感觉有点差。于是,玩家决定继续写。

然后,玩家开始了循环和覆盖模式。打败机器,打败机器,打败机器,打败机器。

这么多次重复,玩家的心态很快就会崩溃。不得不说须弥真稳。玩家决定放上最后一张野兽食谱,不管丢了什么都要忍受。

学长机器打掉再生,收工。

最后玩家感叹:Sumi的“天敌”再生已经失去,但永恒没有失去。这是我见过最难的永恒!

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在打书的时候遇到过最难的低级技能?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你在打书的时候遇到的趣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