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1赛后采访Keria:只有战胜DK、GEN才能成为冠军

2021-04-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4月1日,LCK春运季后赛第二轮,T1队3-1成功淘汰DRX晋级第二轮,4月4日将对阵GEN!赛后,T1的助理球员克里亚接受了韩媒体INVEN的采访。 Q 今天迎战DRX并季后赛的首轮胜利,请说一

北京时间4月1日,LCK春运季后赛第二轮,T1队3-1成功淘汰DRX晋级第二轮,4月4日将对阵GEN!赛后,T1的助理球员克里亚接受了韩媒体INVEN的采访。

Q 今迎战DRX并季后赛的首轮胜利,请说一下胜利感想。

我很高兴赢得季后赛第一轮。常规赛第一轮对阵DRX的时候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但是打了几场之后就没有这种奇怪的感觉了。

Q 最近T1比赛中下路从对线开始雪球就滚得非常快,是因为充满自信吗?

不同的阵容会有不同的打法,但不管我有什么阵容,我都充满信心!

Q 第三局你们通过EZ和加里奥从对线上战胜了对面的小炮和牛头,是BP时预料到会这样吗?

没想到在BP的时候就掌握了线。我觉得我在比赛中打得很好。

Q 你和队友们磨合得都很不错,和多位选手配合会感到辛苦吗?

常规赛第一轮就有这种感觉,站在学习的立场打球,所以赛季初有点难度。但是我在第二轮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这个想法。感觉和什么阵容都能配合好!

Q 你是队内唯一全勤上场的选手,新人阵容和老将们相比有什么区别?

有经验的玩家即使在一、中期有起伏也能顺利进行游戏,觉得每个人都有战胜危机的能力。

Q Keria选手目前被提名为LCK第一阵容候选人,现在心情如何?

因为一线队意味着我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如果我入选了我会很开心,但是夺冠仍然是我的首要目标。

Q 你觉得下场比赛的对手会是哪支队伍?

GEN和DK表现很好,和谁交手都无所谓,因为只有打败他们才能成为冠军。

Q 最后向支持你的粉丝们说句话吧!

春季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赢得剩下的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