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一玩游戏网荣获硬核联盟2020年度战略媒体奖

2021-04-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本届黑石奖评选中,玩一玩游戏网荣获“硬核联盟年度战略媒体”奖项!

2021年3月4日,由硬核联盟主办,玩咖欢聚承办的黑石奖全名单揭晓。由于硬核联盟的渠道权威性,黑石奖一直获得行业高度重视及认可,是目前移动游戏行业极具含金量的奖项。由于疫情影响,本次黑石奖是该奖项第一次在线上举办及进行颁奖。

在本届黑石奖评选中,玩一玩游戏网荣获“硬核联盟年度战略媒体”奖项!

硬核联盟于2014年成立,是由国内一线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魅族、努比亚、联想、华为、OPPO、金立和酷派共同组成的移动互联网增值服务组织,玩咖欢聚作为硬核联盟的秘书处,负责联盟的运营与协同管理。

截至目前,黑石奖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是移动游戏行业知名的奖项。此次玩一玩游戏网荣获“硬核联盟年度战略媒体”奖项,这代表着玩家及行业同仁们对玩一玩游戏网的深度认可!

玩一玩游戏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游戏领域的综合性游戏媒体。为游戏玩家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游戏资讯,攻略等相关内容,在成立之初,就定下了"想玩家所想,需玩家所需"的服务宗旨,以此为目标。得益于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已成长为国内较有影响力的游戏媒体。

此次玩一玩游戏网荣获“硬核联盟年度战略媒体”奖项,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股动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未来玩一玩游戏网仍将以玩家需求为主导,为玩家、和行业的发展竭尽我们的力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