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螺旋圆舞曲:钻蛋“游羽”复刻,老玩家吐槽,早期套装真的美

2021-04-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螺旋钻蛋套是一项有规律的活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拿出一套新的钻套来收获一波玩家的演练,偶尔还会重复一些刻往期的钻套。近日,该螺丝位于复刻,一套2019钻套中。相对于不久前

螺旋钻蛋套是一项有规律的活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拿出一套新的钻套来收获一波玩家的演练,偶尔还会重复一些刻往期的钻套。近日,该螺丝位于复刻,一套2019钻套中。相对于不久前生产的钻套,这种古老的钻套质量并没有损失,我们来看看螺杆生产的钻套。

游羽最近在复刻,钻了一个鸡蛋盖,价格和以前一样保持在80钻一个鸡蛋,还有可能打开一个鸡蛋,但是整体价格没有增加,也就是装运概率有点有毒。游羽非常优秀,几乎每个部分都很好看,尤其是它精灵般的翅膀和柔和的妆容,可以用来搭配。而且这一套的性价比也很在线,竞技场上还有一些高分组件,完全不亏。

桓心理战也是古代的钻袖,起源于2019年的蝴蝶活动。同时还有一套《去梦》,但是在复刻还没有见到。这两套刚出的时候很受玩家的欢迎,因为红蓝蝴蝶和花元素的设计都刚刚好,裙子也各有特色,但是拿到之后就不会压箱底了。

绝望地爱上帝是蜗牛曾经在情人节做的一个钻石袖套,这个情人节也曾在复刻举行过一次。它的突出之处主要在于大裙子的创意。用裙子把玫瑰花瓣接起来看起来很浪漫,脚下心形的云也很粉。这套在玩家中口碑不错,但也有玩家把它当成了钻蛋质量下降的分水岭。从那以后,钻出来的蛋就开始拉臀了。

森林中的指南是2020年5月的一套钻蛋套,可以说是玩家最不看好的一套钻蛋套。这套衣服的一部分看起来一点也不像钻鸡蛋的衣服,裙子的褶边部分是纸,没有设计感。这张化妆脸也被大吐了。因为眼距太宽,被玩家称为“百万鲶鱼一瞥”。除了可以拿出来的牌子,其他部分即使放在衣柜里也会被拒绝。

回顾蜗牛钻蛋的历史,真的让人觉得它越来越活了。你有没有开始过这几套打蛋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