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达达利亚值得抽么?返场出货率挺高,缺少对群角色可考虑

2021-04-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这次达达利亚站起来,错过了也没关系。为什么要等到冬天? 冻梨:应该是。毕竟大家每周都去金屋欺负老实人~ 告别冬天的首都,穿越三国来到李越的后锅。现在达达利亚已

告别冬的首都,穿越三国来到李越的后锅。现在达达利亚已经完成了他的——欺骗老实人的任务,而且根据地图分布,他也应该从蒙德乘船回家(如果他在李越的一艘船上被凝光抓住,他将被剥皮)。这应该被视为球员赢得达达利亚,的最后机会,这是每个问题的纠结时刻:值得吗?后面有更香的东西怎么办?

先来回答这些问题。达达利亚值得一抽。后续版本暂时不会有更香的人物了。他可以给组输出排名T0,就算1.5深渊来了,只要你处理得当,同样强度的也会上线。至于玩家思考的另一个问题,如果原石不够用,后续钟离真的回归赛场怎么办?对于等待钟离,冰梨的玩家,建议保留原石。毕竟钟离是七神之一,淘汰率远低于其他“普通”人物。

达达利亚位置,无论0命还是全命,都是主力c .作为队内主力输出,天命只影响整体耐力,短期战斗差异基本为零(天命的额外天赋水平暂且不提)。截止的特性让公子对抗团的能力很强,大招率高可以享受双倍蒸发,即使玩家的训练一般都能打出比较客观的爆发伤害。

0-生命公子的劣势体现在技能进入CD后的输出真空期,需要配合其他角色来弥补伤害。应该关注那些对公子认知还“残疾”的小伙伴。下面开始画重点:经过计算,建议公子切换近战后打三四套一般攻击周期。此时公子打火机CD的元素大概是13秒。这个时候就轮到其他角色玩了,充电,释放技能,折叠BUFF,时间消耗差不多,公子继续输出。

其实这个真空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离谱,除非你真的指望公子一手翻盘全场。如果你的面板很强,完成一套怪物问题不大。这种情况下,CD还是问题吗?可能我玩的核桃和公子比较多,但是现在我对这个有输出间隔期的人物并没有那么“敌视”了。短短几秒钟压缩输出说实话还是挺爽的。反正总输出不小于其他字符。

火柴公子最关键的副,C飞谢尔,刚好在池子里,玩着他的手,造成频繁的电气损坏。另外两个角色建议为班尼特,预留一个位置,配合爆发公子的大招,再说,再来一次秋行或者北斗也行,形成一个武装完整的圣主之体。武器,4星弓,隐弦,5星天空弓,遗物,4水夹克,都没有争议。

而冻梨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达达利亚五星的概率似乎略高。参考《刻晴池,》前几期,夹在两个热门角色中间的角色将有更大的概率被普遍出货。这只冻梨还观察到,在泳池开放后的两个小时内,1000多名群友在抽牌时出现了几个双黄甚至三黄,还有很多“高情商”的表情:他们只给了钟离一个泳池,次数不多。

但是,也可能是幸存者的偏差,他们什么都不说。毕竟有“幸运”的朋友借此机会向七七倾斜(未来可期)。

深渊并不是整个游戏,所以没有必要在特定的出界中通过恶意瞄准来评价一个角色的实力。一般来说,抽公子池还不错。泳池里唯一的“毒药”是芭芭拉。菲律宾的谢尔和罗莎莉亚是特定球队的好搭档。这种机制使他们很难被淘汰。缺少对付群怪阵容的玩家可以考虑达达利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