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败给EDG后,369微博沦陷!德云色力挺:左手的问题,为啥喷369?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LPL春季赛的季后赛中,TES 0-3不敌EDG,这引起了很多热议。因为TES是LPL的热门球队,比赛失利后,从官方博客到个人微博的所有球员都倒下了,这是很自然的,其中TES应该是被喷得最厉

在LPL春季赛的季后赛中,TES 0-3不敌EDG,这引起了很多热议。因为TES是LPL的热门球队,比赛失利后,从官方博客到个人微博的所有球员都倒下了,这是很自然的,其中TES应该是被喷得最厉害的。主要是因为TES的战术倾向于客场,369三营的发展也很好,但是没能带领队友走向胜利。赛后369个人微博光速下降。

369微博下面的评论如下,全是骂人的话。直到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很多人来骂他。骂他的主要原因是很多人想让他离开tes,因为他们觉得他实力不行,每一场比赛都需要借助野,限制了其他队友的发展,因为他的原因会浪费TES其他球员的职业生涯。还有一种更理性的希望,希望他多练练压缩英雄,为球队的BP做点贡献。

虽然骂的人很多,但是支持369的也有。例如,企鹅电子竞技的主播德云色,正在解释TES和EDG的第三场比赛。他看不下去弹幕喷369,主动替他说话。

第三局TES小龙坑团战失败后,弹幕再次被喷369。西卡直接质疑:为什么每次团战结束都有弹幕刷369?什么动物?369桶炸掉OK,难道不是左手的问题?钟丹直接被秒杀,左手上去吃芮尔的然后死了。你还在骂369?

又一场团战之后,369队长终于收割了,德云色也大喊:向369道歉!在EDG和TES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之前,德云色说:EDG必须落后369秒才能确保胜利。事实上,EDG改变了策略,没有切断JKL的金克斯,而是用全火力杀死了369队长,TES在缺乏伤害后输掉了第三场比赛。

贝塔认为:虽然369确实是整个BO5,看起来有些问题,但是输掉比赛不是他自己的锅。看来TES最大的差距是中下路,主要是EDG双C太猛。之前金贡也说过,他不明白为什么每次TES输了大家都喷369。在他看来,369是一个强大的命令。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我还是希望大家理智的看比赛。毕竟没有哪个玩家愿意输。

那么,你对这波德云色观点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