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赛季灵魂三问,见一个问一个,问出催婚既视感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王者荣耀》新赛季更新,不仅给玩家带来了英雄艾琳,也增添了不少有趣的变化。峡谷玩家见面打招呼的方式也变了,不再问:你是什么来头?你成为国王了吗?反而在赛季初发

最近《王者荣耀》新赛季更新,不仅给玩家带来了英雄艾琳,也增添了不少有趣的变化。峡谷玩家见面打招呼的方式也变了,不再问:你是什么来头?你成为国王了吗?反而在赛季初发出了新魂三问:王者荣耀更新了吗?艾琳?都有吗?细分市场在哪里?这套杀三连已经成为玩家的日常问候。

新赛季第一个问题:游戏更新了吗?每个赛季更新后,更新王者荣耀是每个球员早上醒来拿起手机的第一件事。这个赛季初的更新包含了很多内容,包括重塑英雄艾琳,新战争福利,装备优化,游戏玩法升级,让很多玩家迫不及待的想先打开一个游戏来满足自己的渴望,但必须先了解更新的内容,才能让赛季有个好的开始。

新赛季第二个问题:你有艾琳?吗经过这个赛季的更新,球员们听到最多的话就是:你有艾琳? 艾琳本来是王者荣耀第一批球员的英雄,现在又重新上映,让抽到艾琳的球员第一时间忍不住炫耀。有的玩家花了几万块钱也没拿到钱,有的玩家第一次才拿到,让人觉得欧帝的运气真的不是一般人能企及的。

当然,没有那么多金币可以直接购买的人更多,所以最近匹配和人机局的数量也在上升。扮演艾琳!并不容易

新赛季第三个问题:你的位置落到哪里了?作为王者荣耀里的球员,没有什么比分段位置更值得关注的了。段位的高低不仅代表了球员的实力,也代表了球员的面子。玩家之间最常见的事情是相互比较分段位置。段位高的选手心里会有点成就感。

所以在赛季初,很多球员还是很在意自己辛辛苦苦打了多少段。如果输的太多,可能还得在背后暗骂游戏策划。

新赛季新开始,你遇到过这样的灵魂三问吗?会不会有人被要求像游戏日报《小飞侠》一样觉得被催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