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COA4:DOU5又行了!战胜XROCK杀入全球总决赛,这回稳了

2021-04-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五届人格COA4大陆预选赛,作为IVL秋季赛后含金量极高的赛事,有很多实力强劲的球队参加比赛,这些球队将被分成不同的小组,他们将尽最大努力通过多日对决获得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第五届人格COA4大陆预选赛,作为IVL秋季赛后含金量极高的赛事,有很多实力强劲的球队参加比赛,这些球队将被分成不同的小组,他们将尽最大努力通过多日对决获得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受到众多玩家青睐的DOU5,刚开始被滑铁卢打得很惨,濒临被淘汰。但在这种情况下,DOU5一路爬行,再次来到小组决赛阶段,击败对手晋级成功。看了这个BO3,很多路人直言道,DOU5可以。发生了什么?

还需要从DOU5和XROCK之间的c组决赛开始。DOU5在赛前受到很多玩家的青睐。毕竟上一场比赛dou5被拖入加时赛顽强取胜,在观众面前表现出了极大的韧性。只要幸存者阵营的玩家在这场游戏中没有拉得太远,赢得这场游戏的几率肯定比XROCK大。在一场比赛中,DOU5队拿出了杀手锏,DX迅速用梦的招牌女巫帮球队发挥了优势。与前几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的积分差异最大。虽然XROCK在第二局成功扳回一城,但第一局因为第三局双方再次打平,成为胜负的关键。

正如很多网友猜测的那样,DX理应获得MVP,这也是DOU5在这场比赛中取得成功的最大功臣。很多网友认为,没有DX,DOU5能否进入全球总决赛就不得而知了。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无数粉丝的心都放下了。最近几的比赛似乎突出了过山车。每一场DOU5都在生死边缘,差不多GG,但最后还是能进全球总决赛。这其实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边肖也全程观看了比赛。不得不说,那是C组的决赛,双方都在这场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虽然从结果来看DOU5轻松获胜,但是几个XROCK玩家也打得一样好。希望几位选手能尽快调整心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场比赛。你觉得DOU5打得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