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三国梦孙权,神族霸主天雷虎尊似梦似幻

2021-04-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孙权在《梦三国》中有另一个身份。他把和结合起来,使自己拥有了强大的力量,所以他才有了梦的角色。然而,由于老虎对的尊敬和闪电的力量的双重影响,孟*的气质非常暴躁,所以

孙权在《梦三国》中有另一个身份。他把和结合起来,使自己拥有了强大的力量,所以他才有了梦的角色。然而,由于老虎对的尊敬和闪电的力量的双重影响,孟*的气质非常暴躁,所以他又被称为

从《梦* 孙权,》的基本属性来看,《梦三国志》赋予的官职是一个具有物质和法律双重修养的英雄。但是他的敏捷值真的让人崩溃,基本属性和成长强度都很低。另外孟* 孙权的进攻距离也是个问题,可以说是创下新低。不过雷神大帝的力量增长、智力增长、初速都不错,总体来说比较均衡。

让我们来看看梦幻孙权的非凡技巧

第一种技能叫炸雷,具有区域性的方向性,也就是说是群体伤害技能。使用此技能后,梦* 孙权将对指定区域内的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当等级最高时,伤害值高达300点,同时会减慢他们的移动速度。但是这个技能的发布是延迟的,所以需要提前预测。

第二个技能是雷幻影。顾名思义,在使用这个技能后,梦* 孙权可以创建一个成员来帮助他战斗。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双人攻击造成的伤害才算智力加成和护甲。这个技能的缺点是冷却时间较长,使用时要注意抓住时机。

君主的被动技能也很霸气。它叫万磊至尊。触发此技能时,梦* 孙权会在移动时伤害敌人。这个比较有意思。梦* 孙权800以内的敌人每走300步就会受伤,所以很可能在敌人逃跑时被消耗而死。

最后一个技能是三千雷阵。梦* 孙权将在战斗中制造雷阵并对敌人造成伤害。这个技能没有不必要的用处,是伤害特殊爆炸的大规模伤害技能。而且这个技能持续时间长,总共能被攻击七次,无疑是后期团战的必杀技能。

我之前说过,* 孙权可以当法师,可以做物理输出。我比较喜欢物理输出,所以如果我穿上它也是物理攻击服:一双加快速度的水晶靴,一把提高攻击速度的双刃剑,然后是破甲,禁闭板条和龙轩冰枪。这样就可以在保证其健康价值的同时,大大提高其物理攻击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