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射击游戏《钢翼少女》已处于进厂压盘阶段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据《生产Exabilities》的新消息,3D射击游戏《钢翼少女》已经处于进厂阶段。开发商表示,虽然开发过程漫长,但最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游戏背景介绍: 与势不可挡的“虚无主义者

据《生产Exabilities》的新消息,3D射击游戏《钢翼少女》已经处于进厂阶段。开发商表示,虽然开发过程漫长,但最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游戏背景介绍:

与势不可挡的“虚无主义者”抗争的钢翅少女,被称为“芙罗兰”。为了自己,为了必须守护的东西,为了伙伴,他们戴上翅膀,化为剑,勇敢地与黑暗战斗.

这部作品由《少女的战场》和《少女的日常生活》两部分组成。

《少女战场》以充满清爽感觉的拍摄模式呈现,玩家可以使用各种武器击倒强大的敌人。

《女孩的日常生活》以一个截止故事的形式呈现,描述了女孩在冲突中相互成长的过程。

这两个部分相辅相成,将从不同的方面为玩家展示女孩(弗罗兰)的故事。

《钢翼少女》于2021年6月3日登陆PS4、Switch、PC平台,全球同步发售。实体版和限量版仅在日本和亚洲销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