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刺客信条》邵云主线游戏待定 中国背景待定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育碧,跨媒体总监艾玛尔阿扎齐亚接受了外国媒体《欧洲玩家》的采访。在采访中,阿扎齐亚谈到了《刺客信条》年的中国明朝女英雄“邵云”。然而,艾玛尔阿扎齐亚说,这并

近日,育碧,跨媒体总监艾玛尔阿扎齐亚接受了外国媒体《欧洲玩家》的采访。在采访中,阿扎齐亚谈到了《刺客信条》年的中国明朝女英雄“邵云”。然而,艾玛尔阿扎齐亚说,这并不意味着小说的《刺客信条》主角一定会玩主线游戏,邵云主线作品可能会出来,但不一定会出来。

育碧,跨媒体总监艾玛尔阿扎齐亚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确保我们能够很好地讲述每一个故事,并让这些故事在媒体上具有相关性。叙事总是根据(游戏、小说、漫画或者影视剧)形式来改变的。就算是一个角色在反复出现,我们也不可能把小说中的角色做到像漫画一样,更不能做到和游戏一样。

邵云出不出专属的主线 《刺客信条》 作品还不一定,在整个AC系列中,有小说和漫画或者其他媒介形式的角色太多了,所以,这不一定表示这个角色一定会出游戏或者电视剧作品,但是也不是绝对不会。毕竟这是刺客信条,‘everything is permitted‘’(万事皆允)。大家可以期待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说‘ 《刺客信条》 小说中已经有了一个中国刺客角色,我们就不会再去打造一个中国背景的游戏’。这样做是没有道理的,我们各个媒介团队(小说、漫画等等)都是在一起工作的,如果我们找到一个能以多种形式打造的项目,我们会去做的。

邵云是《刺客信条:余烬》,《刺客信条:大革命》的季票之一,小说《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的女主角。一位来自中国的明朝女性去佛罗伦萨寻求EZIO的教导,以抗击敌人和拯救人民。她的武器是一把长剑,身穿黑色的龙纹和红色的边,腰间系着一根绳镖,袖口有六根细针,右脚下有一把鞋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