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虞姬退位,伽罗下台,“射王”普攻自带移速,庄周多了一个对手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弓箭手”的荣耀近年来备受瞩目。S23赛季《荣耀大师》,中到底有没有自己的地位,每个人心里都要问一个问号。如今已经证明,拥有破开坦克装甲的关键魔装“黎明”的弓箭手

王者“弓箭手”的荣耀近年来备受瞩目。S23赛季《荣耀大师》,中到底有没有自己的地位,每个人心里都要问一个问号。如今已经证明,拥有破开坦克装甲的关键魔装“黎明”的弓箭手依然不可或缺。当然弓箭手也说能不能适应版本。如今,虞姬退位了,伽罗下台了,克制了“庄周”,她成了“射手之王”。

虞姬

由于“战探”的兴起,虞姬的处境越来越困难。她只能算是中,晚期的中,唯一值得注意的是“身体免疫”的能力。但是在对atrix的团战中,2秒的身体无敌效果是很难有所作为的。毕竟法师、助手等人会释放大量AOE溅射伤害,飞行、眩晕、减速的效果会咆哮。在虞姬,没有人流离失所,在中招募的可能性比许多人都高。

虞姬很难冷静地对付坦克,除非她处于有利的位置和沿途的高地。一旦她陷入拉锯战,短时间内不可能击倒前排。这时候你只能让敌方前锋给你输送能量,没办法。

伽罗

伽罗不同于虞姬,她在后期会给人一种琳琳流利的感觉。在她的攻击速度和暴击达到某个临界点后,平A用风筝把整个敌方队伍拉过来就不是问题了。双箭头暴击下的减速效果足以让人动弹不得。当然也不能忽视她第二技能的“沉默”效果,最好是敌人穿插使用。

所有没有位移的英雄都面临一个问题。如果没有给予力量的帮助,他们根本无法接受敌人靠意识和行走的疯狂攻击,游戏体验极差。

庄周

庄周被大家戏称为“混分巨兽”,但他也不能被低估。他不受控制,6秒内可以自动获得15%的减伤和15%的移动速度增益,所以非常灵活,他的大招有10%的无伤无控功能,比普通士兵更抗打,更不用说七进七出的纵横团战了。他的第二技能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最多可以叠加75%的阵法造成的伤害效果。他粘着输出的衣服跑不掉。

庄周收起冷却值后,第二技能只在1.8秒的短时间内冷却。另外,他的第二技能可以自动释放一次。如果他坚持下去,他可以在短时间内玩四次第二技能。此外,即使是坦克有时也需要避开它的锐边。

艾琳

作为一个纯粹的美联社射手,艾琳,是一个“难得的英雄”,聚焦于所有球员的眼中。她在一般攻击下有三层被动,有基本动作效果,在追像庄周这样快速失控的英雄时特别有效艾琳出场时机不太对。最近“双烧流”坦克纷纷崛起,红莲斗篷和紫野刀造成的双重伤害不可小觑,也引发了连锁反应。在中,后期,每个人都选择了永夜卫兵和女巫斗篷来对抗装备和保护自己,这间接影响了艾琳

目前,“猪八戒”在双烧流,的关键人物已经被削弱。可以说会做第一炮,会陆续做更多的调整。艾琳无疑是受益者。她的“刮”伤开始被重视,体验服也开始被强化。重点是她早期的受伤,让她不再容易陷入逆风状态。大招可以直接锁定最小血容量,成功避免坦克上受伤导致无效输出。艾琳强度是存在的,但无线权导致她经济不景气,跟不上装货速度,导致逆风比顺风多。现在,她可能会回到T0。

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