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终于忘了瓜妹,赖神走出低迷放飞自我,和T0美腿电气鼠跨界联动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王者荣耀圈里令人羡慕的爱情,梦泪和梦嫂绝对是其中之一。事实上,应该有虎牙赖神和瓜妹,但你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王者荣耀圈里令人羡慕的爱情,梦泪和梦嫂绝对是其中之一。事实上,应该有虎牙赖神和瓜妹,但你们都知道以下事情。赖神和瓜妹仍然分居。当时两人就分手了,热搜了好几次。这种影响真的出乎意料。我只想说像赖神这样百万级王者主播的荣耀真的太容易得到关注了。

可惜恋人分开了。毕竟看起来很般配。分手后,瓜妹和赖神都经历了很多,不太好。

但过去的总会过去,每个人都会有年轻的时候,总会走出来。不,现在赖神终于忘记了瓜妹。毕竟,用漂亮的腿主动与T0小姐互动需要勇气。相信大家都知道她是电鼠标。

说起来也有意思。赖神发现了电鼠的联系方式后,马上补充道哦,关键是电鼠也同意了,然后两个人就加入了麦。场面很热闹,弹幕停不下来。

我只是不认为赖神T0技能是COS。在赖神,看不知火舞COS我真的吃不下更多的食物了。据估计,德华当时不好意思看它,丢了龙虎的脸

另外,23日两人有一波跨境联动活动。我们来看看电鼠是什么位置。而且不能错过外观上的好处。

我为赖神,感到高兴,他以这种方式释放了自己。人总会长大的。偶尔回忆一下过去,期待赖神更精彩的未来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