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梓墨打出45%输出,苏沫获得最佳对抗路,马超自成一派惨被削弱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进入王者峡谷的荣耀后,马超一直处于强势的T0水平。随着KPL队的发展,马超有了自己的体系,这也经常成为KPL队的首选。优秀的KPL球员不仅能打出高产出的伤病,还能承担好比例

自从进入王者峡谷的荣耀后,马超一直处于强势的T0水平。随着KPL队的发展,马超有了自己的体系,这也经常成为KPL队的首选。优秀的KPL球员不仅能打出高产出的伤病,还能承担好比例的伤病。他们还可以在过塔杀人三次的时候表现出敌人头皮发麻,上限离谱。马超的出色表现引起了策划人的注意,这开始削弱马超

深圳的TES和戴格争夺S组席位的关键第五局,苏沫选择马超, TES装备苏沫马超体系,苏沫终于不负众望,关键时刻抢到了暴君,与马超,成功抢到暴君然后猛龙过江直接斩C。枪是致命的,带领TES消灭对手,打了一场漂亮的团战,成为赢得比赛的关键老师,成功带领TES晋级S组.

苏沫的马超受伤率为24.3%,受伤率为23.4%。他拿下了暴君,成功切断了敌人的C位。他的出色表现赢得了MVP,也因为马超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常规赛第四周最佳阵容中的最佳对抗。

同一,在武汉estar pro S组和杭州, LGD古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梓墨也用马超进行了12分钟的短暂比赛。梓墨利用马超创造了14-1-6的记录,一直在杀人。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他不仅促成了精彩的双杀和三杀,还经常走到比防御塔还高的地方,就连水晶和泉水也阻挡不了梓墨的马超

在马超, 梓墨,的比赛结束时,受伤的比例是可怕的,占45.6%,受伤的比例是21.7%。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人们仿佛都在看大神的表演。梓墨马超的表演令人惊叹。他自始至终都在与他的孙膑合作,不断招募沉默来减缓和防御塔的干扰,这也让朋友们看到了马超作为核心体系的真正力量。只要前期有足够的经济优势,马超就能发挥出绝对的碾压态势。

梓墨的苏沫和马超仍然在我脑海中浮现。第二天,在北京WB和一向稳健不被视为KPL联赛天花板的重庆,之神QGHAPY的A组比赛中,再次为小伙伴们献上了精彩的马超秀,不仅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还表现出了精彩的跨塔杀嬴政的表现,成功带领队友赢得了比赛。人感觉神和人都是厉害的,但又要请很多朋友思考马超的上限是否超标,KPL球队为什么频频优先考虑马超的核心体系

我猜测,在规划之后,我应该回顾一下2021常规赛的比赛,发现很多KPL球队在比赛中经常选择马超作为核心体系。除了以上三位选手,还有玖龙、星标、青青、762、宁志、辛欣、迷路等。马超是他们的标志性英雄,他们都在2021年常规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外,马超几乎每周都出现在2021年KPL春运常规赛的前五名。

马超从未缺席本周最精彩的时刻。

然后,下一个场景出现了!4月20日发布官方公告,体验服停机更新调整部分英雄。其中,马超有太多的加速作用,使他前期有快速改变路线的能力,后期有自由进退的能力,在敌人出肉服时仍有很好的输出能力。所有马超被动加技能加速效果(释放技能增加移动速度3%,最多可叠加3次)已被移除。

很多玩游戏的朋友都发出了灵魂拷问。只要马超操作,上限就很高。但是,这一次计划被削弱了。你有没有考虑过马超的下限会同时再降,让不会操作的朋友更不敢碰英雄马超?

我是酱油的存在,一个爱玩食物的玩家。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游戏里的故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