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体积最大的游戏“皮肤”?把景区搬了进去,老玩家30块拿到手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年来,“皮肤”这个词可以说是游戏玩家讨论时间最长的一个词,因为越来越多的游戏在弱化自己的付费,把“皮肤外观”作为有价值的道具出售。一方面0氪星玩家可以更好的体验游

近年来,“皮肤”这个词可以说是游戏玩家讨论时间最长的一个词,因为越来越多的游戏在弱化自己的付费,把“皮肤外观”作为有价值的道具出售。一方面0氪星玩家可以更好的体验游戏性,不受氪星度数的影响;另一方面,其他玩家可以用漂亮的外表带来自己的好心情。

你自己在游戏日报接触过很多“皮肤表象”,包括枪皮、马车皮、英雄皮、道具皮等。基本上零钱越大越好看越贵。这可以理解。毕竟意味着政府投入了巨大的资源。

但是最近《剑网3》中的一个“皮肤”设定让游戏日报惊呆了,大的惊人,细节甚至是整个游戏中最好的。不过根据之前的数据,成本只需要30块左右的游戏金币。就是新家地图“九寨沟”,我们称之为新“村皮”。

《剑网3》 30块游戏金币是什么概念?过几就能拿到。那么这个“村皮”是什么水平呢?从体验服暴露出来的效果来看,游戏日报只想说,赚了大钱。

九寨沟以其独特的风景而闻名,秋天九寨沟多彩的色调使人们向往摄影作品。《剑网3》真的恢复了。看完成品图,游戏日报发现,上次去九寨沟旅游,山林的红、绿、黄三三色交替接近真实世界效果,水面有一点视觉体验。

湖水的作用是必须的。有了游戏中内置的追光技术,树木、船只,甚至天空中的浮云和在玩家控制下四处走动的人,所有的影子都会以模拟的方式反映在水面上。小人行动踩着水玩,裙子刚好浮在水面上。随着水波的闪现,恍惚真的打破了次元墙的幻觉。且不说这片土地有我的一份,而且已经改造成花园式别墅小区,我可以在这里生活,享受逃离都市生活的乐趣。

我不得不说,去九寨沟,旅游要花几千美元,但在《剑网3》,它可以体验到舒适的氛围。说这个也很有意思:“老子不仅有千平,的地,还有5A级景区”。什么海景房,什么天价枪皮,这比都是小儿科。

总而言之,这份《村皮》大概是有史以来最有质量的游戏日报了!抬头是碧水青山,抬头是蓝天白云,回头看,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诗与远方》也不过如此。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